515

515,我们的毕业晚宴,也是谢师宴。
那一天过后,我们正式离别。(但,大家依然缠绵了许久)
那一天过后,我们真的谢谢老师了吗?
我只知道515前都很忙。
忙准备,忙考试,忙排练,忙……忙……忙
515后,大家都很空虚……(至少,我很空虚)
因为已经失去忙碌的目标与方向。
因为更重的离别感伤侵袭了忙碌的心情……

515最令我感动,就看见同学们三年来的照片。
我们拥有的,不止哲思楼的回忆,还有许多许多……
再见了,亲爱的同学。
再见了,亲爱的老师。
我想往后的515,我都会想起我们在一起的夜晚。

p/s:相隔了两星期才写515,因为太多太多事情想纪录。但是,思绪太混乱了。也因为,之前没上网……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