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最近几个月不段经历离别,有生离,也有死别。
心情都是沉溺在离别的氛围中……
一些人,离开了永远不会来。
一些人,离开,我们还有机会见面。(但,不懂什么时候)
一些人,离开,因为寻找自己的梦想。

刚和同学分开的伤感还没复原,加下来听见好朋友也要出国了。
这是好消息,因为我懂那是你的梦想。
从以前到现在的梦想~
祝福你,一切顺利!(虽然,你未必看见这空间)
虽然,你去韩国受训的时间不长,
但,有后你在空中飞翔的时间会比在路上更多。
我们要见面的机会也变少。

我们认识超过十年(你说,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一个人可以拥有一位超过十年的好朋友应该不多。
很幸运,我身边超过一个好朋友认识十年的时间。
佳霓,当你在天空飞行时,不要忘了我们在陆地呼喊你。
回来记得买手信!!!”(当然,这是开玩笑)
记得拍照给我看才对。
虽然现在我没有能力到处游玩,就先让我的眼睛代替我去旅行。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