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星空下

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看见圆月就会有特别的感觉。
嗯,应该是今年初吧。
因为听说那一天的月亮是最圆最漂亮。
我还记得,我们几个人一起去mamak喝茶。
我也记得,另一次圆月时我们去old town聊天。
我更记得,那一次我叫你们记得看月亮。
就连上个月的的月亮也特别迷人,漂亮……

以前,我站在某个角落看月亮,想起了你。
现在,我站在另一个角落看月亮,也想起了你。
我想,是月亮提醒了我想起你。
现在,我发现我房间的角度看不见月亮。
和以前相比下,逊色多了。
而你,看见月亮时,有否想起了某些东西。

同一个星空下,所呈现的东西都是一样的。
但是,不同的眼底下,所看见的东西却是不一样。

我把我的感情交付于月亮。
月有阴晴圆缺,我的感情也随着月亮而改变;偶尔会有满月的一天……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同一个星空下

  1. Landy says:

    今晚的月亮也很圆抬头就看得见那天的老树昏鸦只是自从你们回家了,就没人陪我去了哈哈

  2. Lim says:

    em…有心人是会记得你的。。^.^

  3. weiling says:

    残心, 嗯,那幅画面历历在目。我不会忘记的。等我回来,我就陪你去。Lim xiongmao,呵呵,有心人会记得。嗯,我相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