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

或許我應該恢復簡單的生活習慣。
不應該每一天到半夜都不願意睡覺。(其實,是睡不着)
然後,睡到中午才願意起床。(因爲,第二天不用上課)
這種生活,真的太頽廢……

嗯,我想明天開始,我要過一些正常的生活。
應該說,過一些健康的生活。
好,明天早上去跑步。(嗯,如果能起床)

我這人真的很不好,最愛就是睡覺。
當我睡到不省人事時,不管誰也叫不醒我。
感覺唯一樂趣就是睡到自然醒……

嗯,星期三見工。
新的生活也即將開始。
最好,現在開始習慣簡單、健康的生活~~~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簡單

  1. 國人 says:

    祝你見工順利!

  2. weiling says:

    國人,謝謝你~~~

  3. heany says:

    祝你面丝成功。。。不过 by the way,你见什么工?可以鸡婆吗?哈哈。。。

  4. weiling says:

    謝謝。。。。嗯,新聞助編。如果成功再告訴你們。。。

  5. eunice says:

    我也觉得能够睡到自然醒是一件再幸福不过的事~~有很长超长非常长时间没有这样的机会(大约半年)终于~在上个礼拜有两天给我自然醒一个字:爽!!!

  6. weiling says:

    eunice,啊。。。我想念你~~~~嗯,有上課的日子通常東不能睡到自然醒……呵呵,如果正式工作,也無法睡到自然醒咯

  7. Lim says:

    hehe..我喜欢熊猫似的生活。。睡饱吃,吃饱睡。。好写意的说。。只有放假才能够这样。。。kuku..

  8.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哈哈,這樣的生活我也喜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