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大吉

今天,我第一天上班的好日子。
原本還擔心在報館的日子應該很忙碌,沒想到卻相反。
我得空到~~~~ 不懂要干嘛。
過後,少奇(平時聯絡我上班的人)拿了報紙給我,然後我的時間就是看報紙。
看完報紙,等吃飯,吃完飯,有看報紙……
我差點在辦公司睡着。
幸虧,最後還有一些些事情做。
不然,我想我會在辦公室睡覺。

其實,報館真的很忙碌。
因爲我是菜鳥什麽都不懂,而且暫時在地方組,比較空閒的組。
少奇說:“因爲這邊(地方組)比較有時閒教你們東西,等你們上手了,就去全國組幫忙。”

很多時候,我們不能單靠自己的想象力去想象自己某些事情。
就如,我想象中光明的辦公司應該會比較像樣……
但,我進到裏面時,嗅到一股霉氣……
到底,有沒有人來辦公司清理的?
還有,隨便叫我做一張桌子。
桌上放滿了舊報紙……
後來,換取另一張桌子了……
但,卻換了一張比較小的桌子。
這也算了,桌子的抽屜也坏的……
無言……
最後,我身邊的同事都是uncle aunty……

第一天上班,還算順利的~~~
不過,我還真的想找一份比較高工錢的工~~~
(這種心態實在要不得)

p/s:員工手冊中有提到,員工不可以散播對公司不利的謠言。我沒有……我說設備而已……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開工大吉

  1. poo ping says:

    哈哈哈!设备较为简陋应该没有不利公司。我很期待看到你更多的工作日记哦!因为我太八了啦!哈哈哈!那突然觉得拉曼的设备不错了,至少桌子不是怀的。明天自己搬桌子去公司,哈哈!

  2. Landy says:

    我突然觉得,我比你好一些些?

  3. weiling says:

    poo ping,哈哈,等我有空我就會寫《我的經驗4》哈哈,能寫出來的東西,就不怕大家看。一起分享嘛……拉曼的設備的確實很好咯~~~看看老師辦公司的椅子是超舒服的;而我的就是那種宴會的椅子,看看老師的辦公司的桌子是很大張的,而我的是那種tesco賣RM50一張的。不過,沒什麽用桌子,還好啦。殘心,你的確很好啦,只不過工作地點遠了一點點p/s:忘了說那位少奇,給我的感覺很像林志敏老師。但,他們兩人絕對不是親戚,因爲少奇姓陳的。還有,原本想認識一些帥哥,看來沒什麽機會啦……有空要去別的部門留意一下下……哈哈哈 又或者等uncle aunty介紹他們的兒子給我認識……

  4. Lim says:

    呵呵。。。有没有受到红包?^.^

  5. poo ping says:

    去当记者就可以见到很多帅哥啦!哈哈哈!当然也会遇到肖的。少奇年纪多大?像林志敏老师?闲来无事会不会朗诵唐诗?哈哈哈!

  6. Lim says:

    说起来会不会遇到金城武?到时记得帮我拿签名哦~拜托了~

  7.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哈哈,沒有人給我紅包哦~~~嗯,看來遇見金城武的機會不大,我坐在辦公司裏面的……如果真的有機會,我一定記得幫你的……poo ping, 哈哈,今天到別的部門去看看,終于看見年輕人。不過,和uncle aunty一起工作也不錯啦。少奇,大概林志敏老師的年齡。不是那闲来无事朗诵唐诗,他的樣貌有點像……哈哈,可能因爲髮型的關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