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了……

家裏的懶惰蟲,去了北大就快一星期了。
嗯,不是北京大學,是馬來西亞北方大學。
鳥不生蛋的地方,恭喜她。
沒有她的日子,是爽快的,因爲宜人獨佔房間。
房間,也變得乾淨得多了……(哼,我就是不怕你看見!!!)

告訴她,外面的生活要好好照顧自己。
要把房間收拾乾淨。
不要給別人邋遢的影響。

我多她說:“最好遇到和你一樣骯髒,懶惰的室友。一起不用打掃,然後房間生蟲!”
她說:“哈哈,在這裡我是最乾淨,最整齊的。”
嗯,希望下次回來變得乾淨整齊。

每天傳信息來告訴我,這幾天睡覺不到幾小時,眼睛要関了。
告訴我,每一天吃馬來食物。
告訴我,這邊的廁所很骯髒,要吐了。(恭喜你,幸虧不是我用的廁所。)
告訴我,很多很多......
那天看transformers,吃海鮮時,那是你在外的第一天。
你知道嗎?你正在受苦時,我正在享受。

出去磨練是好事。
但,麻煩回來時要變得更懂事……

你不在,最不習慣的是你老弟。
每天都問我,
不懂她吃飽嗎?
不懂她習慣嗎?
老弟說:我想,她一定會肚子餓的,因爲每天這個時候她都出去吃東西。
我說:“好咯,沒有人在家和你吵架。”
他說:“我喜歡和她吵架。”
嗯,我家裏的人都不會說姐姐、哥哥、弟弟、妹妹……都是喊名字
真是沒大沒小的小孩……

你知道嗎?你老弟很關心你的,雖然你是姐姐,他既然不放心你在外的生活。
豈有此理,他都沒有對我那麽好。(少少嫉妒)

既然出去了,就要好好享受。
也要好好磨練自己。
雖然,那邊是鳥不生蛋的地方。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一星期了……

  1. einsttan says:

    啪啪啪~我喜欢这篇文章。我家里和我同房的老大,也是邋遢到~~~房间好像猪寮一样,晕~幸好我每个星期只回家睡一天,回去如有时间就会抹房间,抹地上。。。这个是我的反面教材来的,千万不能把房间变成猪寮,哈哈。现在在这里,有自己的空间,可以打造自己的天堂。那天的海鲜好吃到回味无穷,便宜又大碟,可惜可惜。。你妹妹却要在那边适应自己不曾经历的生活环境,除了可怜还是可怜。哈哈。你想的一定会成真,我家里的“高贵妹妹”去到北大一年后,现在已经“生性”很多了。:P

  2. weiling says:

    哈哈,希望如你所言啦……哈哈,有空還要弄出那天的照片給她看,這樣才夠説服力!嗯,我覺得除了可憐,還是可怕。每天不讓人睡覺~~~什麽恐怖學校?

  3. einsttan says:

    为什么不让人睡觉?还有这样过份的事情?-.-"

  4. Lim says:

    听起来有点幸灾乐祸的幸福~Kuku。。。你是好姐姐。。妹妹才会很信任你。。呵呵。。幸福~^.^

  5. wei nee says:

    walau eh u..said me lik tat..kek sim lo..me where got lik tat…everyday i oso hv clean my room wan ok??when i go bek u wil noe ??haiz..u all wait me not at here oni go eat..no good wan..so sad!!but transformer b4 i goin i watch al lo..haha

  6. weiling says:

    einsttan,你妹妹沒有告訴你嗎?北大很喜歡這樣的……最幸福的就是理大生了。通常那些senior要給junior一個下馬威~~~Lim xiongmao,哈哈,她信任我?可能吧~~~ 那,我有苦應該向誰訴説? weinee,嗯,我們就是故意等你不在才去吃好料。你每天都在吃好料啦~~~你回來就回來啦。我能寫就不怕你~~~

  7. Lim says:

    呵呵。。。姐姐通常比较可怜的~还好我不是大姐。。^.^

  8. wei nee says:

    haha..nvr mind..wait me cum back i oso can go eat vif my friend wan…

  9. heany says:

    哈哈。。。我也是邋遢虫。。。呵呵:P

  10. weiling says:

    heany,你比我家的虫好很多咯~~~至少你的家很整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