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點滴

這已經是我的第三天了,可是今天好像比往常更加無聊。
真的真的真的很無聊,我手上的新聞沒有超過五則。
沒有誇張……
我的工作依然是看報紙,然後繼續看報紙,最後還是看報紙。
幸虧,今天我拿了自己的書去閲讀。
不然,我真的已經悶死了。
其實,本地新聞我已經逐漸上手。
呵呵,因爲我聰明。
沒有啦,其實也比較簡單。
我想去全國組的時候會比較挑戰。

第三天了,才像全國組的同事介紹我們這些菜鳥。
全國組,以後我的同事。
可是一時間,叫我記那麽多人名。
非常抱歉,我真的記不來。
除了一些比較特別的名字……原諒我,我的腦袋就是那麽差。
看見他們在檢討新聞標題時,嗯,感覺很刺激。
也覺得會有很多東西要學。

今天,新紀元打電話給我叫我面試。
弄到我心裏七上八下,到底要不要去面試好。
去新紀元,就是做文員工作。
薪水雖然高一些些,但七除八扣,和這邊沒兩樣。
留在光明,至少我可以學到東西,也應該會起薪的。
畢竟,也是我想要得工作。
嗯,心裏有個打算了……
只不過更想要有人支持我的想法。
有人說,要學東西就留在大公司。
新紀元現在很混亂……
好,我知道了……我知道應該如何做選擇了。

我會努力工作,我會把工作當ASSIGNMENT來做的。(我會很認證)
以前也是不會做ASSIGNMENT,也是慢慢摸索。
一次過學習很多東西,才夠刺激……

還有一個問題是,我那天也是應徵檀香寺的華文編輯。這也是另一個煩惱,如果檀香寺打電話給我,那麽我又應該如何抉擇呢?真是煩惱……工作沒有也煩,太多選擇也煩。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工作點滴

  1. Lim says:

    真羡慕你~好充实的生活。。看到你这么积极,惭愧的很。。我也该努力了。。赚外快。。呵呵^.^

  2. Landy says:

    我想我也知道你的答案了加油啊~~

  3.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哈哈,你當老師已經很不錯了。而且也很安穩,如果沒有必要就無需找外快啦。我那麽積極努力,因爲要換政府錢。政府是我最大的債主……沒辦法…….有的選擇,我寧願快活過生活。殘心,哈哈,我會加油的~~~差點忘了,我要給自己一年的時間。這未來的一年,如果真的不適合在打算。可能,真的去教書了。哈哈哈~~~

  4. wei nee says:

    hahaha..so boring no nid work la..got miss me anot?

  5. weiling says:

    weinee,miss ur head~~~~i m so boring there u dunno~~~

  6. Lim says:

    自从有了负担,银行就空空了。。。好可怕。。T.T我那点点的薪水还真的是不够用。。。。T.T

  7.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嗯,當老師福利好。薪水會慢慢增加的。你的薪水不夠,我可以去跳樓了~~~所以啊,我想找薪水比較好的工作。嗯,有時候理想和現實需要分開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