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經驗 4

第四次的經驗,就在6月30日。
地點:檀香寺
其實,我還真的不確定怎麽到檀香寺,雖説靠近蛇廟 。
拜托,我連蛇廟也不會去。
當寳萍告訴我時,有過放棄的念頭。
可是,想想很多東西不嘗試也不懂。
感謝科技的發達。上網尋找google maps看了路綫,大概大概吧。
從我家去檀香寺,其實不遠只是經過壟尾山,比較危險。
話説回來……

打電話去給檀香寺負責人-梁先生,約了30日早上9點面試。
因爲不熟悉地方,所以很早就出門了。
幸虧,因爲我不可能那麽順利到達目的地的。
還去到飛機場,感覺沒那麽遙遠,又u-turn回來才找到。

檀香寺中文編輯。
一開始,就問我,爲什麽要申請這工作?
我說:“因爲我想要接觸文字工作啊。”

其實,打電話給梁先生前,他已經告訴我,這份工作需要有基本的佛學知識。 
基本的佛學知識,還好啦。
我,還不差。

我把自己的一些文章email給梁先生。
他看了后覺得,我寫的東西比較感性。(嗯,我的東西感性?不會吧。)
然後告訴我,華文編輯的工作範圍。
除了要把讀者的手稿用電腦打字外,如果不夠文章需要自己寫。
檀香寺會有一些活動,我需要幫忙出新聞稿。
需要和報館的人聯絡,確定記者出席活動。
有講座時,我需要安裝電腦。(感謝utar,在utar我學會了安裝投影機。)
有活動時,我需要幫忙排桌椅。
需要和一些作者聯絡,比如:催稿
偶爾需要出席晚間活動。(這有困難,我不是駕車。晚上走那條路,有少許危險。這也是庸人自擾的問題。)
最後,梁先生告訴我,因爲這是慈善機構,所以薪金不會很高。
然後,他又說:“怎麽說你也是大學生,薪金應該會在1300-1500閒。”
哇,其實蠻不錯嘛。(這是我的心理反應)
他還說:“師父說,反正也是要準備膳食給師父。因此,師父吩咐準備多一些飯菜,讓職員享用。”
哇,更好。
吃素,不是問題。
反正在考慮持素。

梁先生還帶我參觀每一層樓的運作。
他說,讓我更了解檀香寺的運作,讓我更有信心。
我看見檀香寺幼稚園。
哇~~~ 那些小瓜很可愛!!!真得很可愛!!
忽然閒愛心洋溢~~~
嗯,看就好,不要叫我長期面對,我有可能會瘋掉。

最後,他說他會把我的資料交給師父,然後才打電話通知我。

對了,他還問我有興趣拍照嗎?因爲檀香寺也有攝影班。拍照,我有興趣啊。如果,沒有機會在那邊上班,也可以到那邊上課。

p/s:一直稱呼他為梁先生。因爲我忘了問他叫什麽名字。其實,他還蠻年輕的。梁先生,好像有一點老。

http://www.freezed.asia  這是檀香寺的攝影班作品網站。作品不以宗教爲主,因此並不以檀香寺為名。
cjn888.multiply.com這是梁先生的個人網站。嗯,我想他應該不會介意和大家分享吧。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我的經驗 4

  1. Lim says:

    好多经验的说。。O.o加油了^.^

  2. Sasa says:

    一直都有留意你的经验……只是我没有经验所以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哈哈希望以后初体验的时候可以偷师 ^^

  3.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哈哈,因爲都有申請,所以很多經驗。好事來的,好事來的……但是,有時候太多有煩惱了……Sasa,哈哈,我本身也是沒什麽經驗。去面試多了,就纍計一些些……和大家分享啦,那麽以後去面試也有一個大概。嗯,希望對你有幫助啦,我的經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