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借我肩膀

莫名其妙的感覺,令自己心煩意亂。
不要詢問爲什麽,這就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中午,吃飯時想想一個人突然覺得很可憐。
看見身邊有一班上了年紀的人,比手劃腳 ,因爲他們是聾啞人士。
内心激動得無法自己。
眼淚不斷在眼眶打轉,恐怕別人看見,強忍下來。
可能,小時候自己哭得太少,眼淚纍計到現在。
以前不哭,不是因爲自己堅強;
現在不哭,不是因爲自己脆弱。

不再是小孩的時候,很多東西都要自己扛上身。
當我扛得累的時候,也希望可以休息。
麻煩走向我,借我肩膀靠一靠,好嗎?
一下就好。
我會繼續支撐。

如果,某一天無意見看見我流淚。
麻煩轉過頭去,不要出聲就會好。

過渡期,我相信這種心情是過渡期。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8 Responses to 麻煩借我肩膀

  1. Lim says:

    em…..我也是会时常这样。。就怕不知道的人以为我是疯子。。会突然感到很悲哀,很悲~人生。。所以时不时就要看笑话,动画一下,对我是驱除悲伤的好方法。但是在很伤的时候,看好笑的戏都会悲哀。。。

  2.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嗯,可能人就是要這樣才會長大?是這樣的嗎?

  3. LAU says:

    新生活才刚开始,难免会觉得吃力。觉得累了也是正常的,毕竟所有的东西都得自己扛起,没得再依赖着家人或朋友。可能时间在久一些,你适应了,感觉会不一样。加油吧!希望你能在你的事业上平步青云。

  4. weiling says:

    Lau YH,謝謝你~~~我會努力適應~~~大家加油~~~

  5. syn says:

    拿。(拍拍肩膀):D

  6. weiling says:

    syn how,謝謝,我收到了……

  7. 若志 says:

    哈哈!不知该恭喜你还是安慰你。。。恭喜你,因您已转入人生的另一个阶乘;安慰你,因您已开始踏入、思想开始转入所谓‘社会’的社会群了。机器人也需要加油、维修的时候;更何况,人是由有生命的细胞组成的,也会面对累的时候;累的时候,就该休息。。。烦的时候,就该安静。。。抉择的时候,就该思考。。。开心的时候,就该分享。。。肩膀,是暂时的依靠;朋友,是永远的陪伴!

  8. weiling says:

    若志 傳奇,依你所言,我應該哭,還是笑?踏入這社會,已經有心理準備。偶爾,情緒會面對崩潰。我想過一陣子就會好……肩膀,是暂时的依靠;朋友,是永远的陪伴!我記得這句話。肩膀是暫時的依靠,因爲只有偶爾我才需要;更多時候,我依靠自己……朋友是永遠的陪伴,這個時候我就看到……

  9. 國人 says:

    加油!

  10. weiling says:

    國人,我會加油的~~~你也一樣~~~

  11. Lim says:

    weiling:成长是魔鬼。。。唉~逃不过的魔鬼。。。人生还是要面对的。。T.T说不定做做工,魔鬼就会让你慢慢忘了自己的感觉,感情~小心哦~^.^

  12.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 哈哈,成長是魔鬼~~~我記得了。。。我不會讓魔鬼得逞。。。

  13. Landy says:

    叫tisu侯给你擦泪其实啊我觉得现在应该是很多人的过渡期难熬

  14. weiling says:

    殘心,嗯。。。大家的過渡期。。。忽然就有很可憐的感覺,我不懂爲什麽。。。

  15. Landy says:

    有种感觉,就那么脆弱了起来脆弱得不堪一击眼泪,一碰就会碎掉。

  16. weiling says:

    殘心,嗯,明白。。。

  17. syn says:

    什么tisu侯=.=不要难过啦想想看在你前面等着的是无敌铁金刚陈会灵(或者无敌铁金刚子岚针)就会kuat起来了因为如果已经到了最坏的地步未来只会变得更好了so….takut aper moi !???kuat sikit~!! 姐姐妹妹站起来哇哈哈哈(我觉得我可以去激励讲座会打工 帮忙喊口号 我最爱喊口号了XD)

  18. weiling says:

    syn ,哈哈,有了你的口號,我一定會kuat起來!!!姐姐妹妹站起來~~~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