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早已知道愛情是難捨難離
早已知道愛一個人不該死心塌地
早已不再相信所謂天長地久的結局
所以我習慣了一個人的孤寂
所以我習慣在人來人去中保持清醒
所以我習慣戴上面具
不再為誰付出真心
但為何還是把你藏在心裡
為什麼還是等著你的消息
我怎能告訴自己說我一點都不在意
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
浮浮沈沈的在我心裡
你的笑容你的一動一舉
都是我所有的記憶
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
浮浮沈沈的在我心裡
改變自己需要多少勇氣
翻騰的心情該如何平靜

朋友send 给我的一首歌。他给我的版本女生唱的,樊桐舟。声音很棒的一位女生。
原唱者是梁朝伟。很久以前的一首歌。
是我小时候听的。(果然很早熟,小时候已经听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重听这首歌,感觉不一样。
因为心境已经不一样,经历过的东西也不一样。
更何况,歌手也不一样……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最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1. Lim says:

    这首歌好好听。。我只听过梁潮伟唱的~~呵呵。。。^.^

  2.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嗯,女生版本的也很不錯。有空我給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