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天气的情绪很不稳定,就如我的泪腺一样不稳。
到底是天气影响了我;还是我影响了天气?

有时想要流泪,眼泪就会流下来。
不论什么事情……
看书,会流泪;
看新闻,会流泪;
看见人,也会流泪。

那天,重看蔡痞子的《7-eleven之恋》,看着看着忽然觉得很感动,
眼泪就流下来。
幸亏对面的同事没有注意到,不然她以为公司欺负我。
在写新闻标题时,也不懂为什么感觉就要哭了,泪水再一次泛滥。
昨晚,看麦克杰逊哀悼会重播,又一次泪流满脸。
幸亏,只有我一个人坐在客厅看。
听见别人对他的悼念,听见麦克杰逊的旧曲;对他的离去,忽然很不舍得。
尤其听见他女儿的一番话,尤其感动……

我想,最近情绪起伏那么大,或许被麦克的离去影响了。
虽然,我真的不是他的忠诚歌迷。
小时候,很少听英文歌,堂哥播放。
以前,真的不懂他唱什么。
因为,我的英文够烂。(其实,我还很小。)
不过,就觉得他的一些歌曲很好听,即使我不明白。
音乐,就是无国界。
它是透过旋律感动每个国界的人。

嗯,我想还有因为满月的关系。
每逢满月,情绪就会起伏很大。
怎么,我的EQ那么差……
那么容易被外物影响……

人,就是情感动物。
情绪的起伏,也可以谅解的……

我想,我有人格分裂症……
一下子chiong arr……一下子多愁善感……
难怪,子岚说我精神分裂……

p/s:我没什么,真的没什么。只不过最近很容易被感动,就是这样而已……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最近

  1. Lim says:

    em….看来你可能有点蓝色忧悒。。。小心咯~最近星洲日报有出一些小测试看是不是得了忧悒症。。(-.-)

  2.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哈哈,我很喜欢蓝色的哦,但应该不是忧郁啦。放心,偶尔而已……

  3. Landy says:

    还是一句,过渡时期……

  4. weiling says:

    殘心,嗯,除了過渡期。偶爾還是這樣,以前也是……你們沒發現而已……請叫我,多愁善感的女生……(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