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增值

最近,看了很多书。
都是之前买下来的书。
以前买书,但没有时间看。
做工了,反而看更多书。
那是因为,我真得很无聊。
除了看报纸外,偶尔有一两则新闻。
没啦……
嗯,我不是在晒命。
现在暂时很空闲,迟一些就会很忙了。
工作时间就是到晚上九点半了。
趁现在有空,就多看一些书吧。
看书,提升自我的阅读能力。
好事一件。

p/s:今天到公司不久,就下了一场大雨。很大很大的雨……前一分钟,太阳还高高挂在天边,下一秒已经开始狂哭。幸亏,我早到一分钟,不然……你在为我的心情哭泣吗?还是为了麦克杰逊哭泣?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自我增值

  1. Lim says:

    应该是地球生病了。。哈哈。。^.^可以尽情看书,羡慕哦~~~~

  2.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嗯,的确的确已经生病了……哈哈,不要羡慕,你也可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