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调查

想做一个小小的调查,关于……

问题1,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是否会先开口。(这问题必须将男女分类,毕竟心态不一样)

问题2, 如果你已经不喜欢对方了,你是否会先开口说分手?

问题3,如果已经在一起,常用电话联络或者短讯联络?

補充:忽然想到

問題4 ,如果你不喜歡的人向你表白,你會接受嗎?或者拒絕?如何,婉轉或直接?

只想知道这些问题,欢迎踊跃参加。

p/s:或者大家有什么问题想要研究的,一起放上来。我暂时没想到别的问题……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1 Responses to 小小调查

  1. Lim says:

    em….其实很难有答案。。没有到哪一分钟都不知道自己会有什么决定。。呵呵。。我只是猜,我应该会这样吧。。问题1,不会。。因为如果那个人不喜欢我,开口只会造成他的困扰。。问题2, em…..应该会吧?不喜欢,一定是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让我接受不了。。问题3,会的。。

  2. koay says:

    1.肯定,如果我喜欢,我会肯定不先开口。2.喜欢,会出现不喜欢的可能…我开口说过分手,但不是不喜欢…所以,我要补充“第1条”…至此以后我只有确定我爱你,我会先开口,因为我不想喜欢说在一起,不喜欢分手的那个3.在一起,是无时无刻很想对方…但,不可以影响工作…爱要狂热去“恋”,喜欢的“发烧”会有过度期。我曾经疯狂的喜欢一个人,到后来冷静下来,我才明白、才知道我很爱她以上的回答,是看见你的问题,忽然想说而已…不代表以后可能会同样的回答:)

  3. heany says:

    1.以前的我肯定不敢开口。。。但现在的我。。。宁愿开口。。。因为开口表白有五十巴仙成功的机会。。。但不开口的话。。。也许会错失机会。。。2.这个呢。。。除非感情真的不能再继续的话。。。我才会开口。。。不然的话我还会尝试继续下去。。。因为相遇相识到相爱并不是偶然。。。3.两种都会。。。但绝不会影响日常的生活或工作。。。该工作的时候工作。。。该睡觉的时候就该去找周公的了嘛。。。4.如果不喜欢的人向你表白的话。。。基于礼貌应该婉转的拒绝(暗示)。。。但那人还是死缠烂打的话。。。就强烈的暗示咯。。。还是不听的话。。。那就掉头就走咯。。。可能那人是心里异常的。。。呵呵

  4. einsttan says:

    1. 喜欢一个人就要说出来,不敢开口的话,如果对方也喜欢你,却和你一样的想法,那么就很可惜了。2. 如果已经不喜欢,相处成为了一种痛苦,两人再也找不到平衡点,那么继续下去已经没有必要和,分手。3. 肯定,虽然那笔数目会很可观。哈哈。不过也会争取两人可以见面相处的时间。4. 一清二楚直接拒绝,说明原因,祝福她能够找到真正属于她的王子,如果她明白就继续朋友的关系,毕竟相识相知却不能相爱,两人友谊不应该成为陪葬品。P/S:研究来做什么?^_^

  5. weiling says:

    einstta,嗯,只是纯粹的调查。等过几天,再来分析……

  6. vincent says:

    1. 喜欢就要讲!不管会不会成功都应该把心中最深处的话说出来!因为这样做就算失败也不会留下遗憾。2. 这就的看情况。如果对方还喜欢着我(厚脸皮的人就是这样)我会和他好好谈谈看能否挽回。反之,我一定会提出分手这样才不会伤害倒她。3. 会!只要不打扰倒她而她也方便。4. 会吧…希望不会影响友谊。

  7. Lim says:

    einsttan tan:我喜欢这句“两人友谊不应该成为陪葬品”,而且还要加上“友情不是爱情的陪葬品”^.^

  8. einsttan says:

    呵呵,熊猫。她们依然是我的好朋友。我很珍惜朋友彼此一路走来的精彩和点点滴滴。^_^如果有“友情会变成爱情的陪葬品”观念,往往会错过彼此相爱的机会。慧玲,不知道你的调查目的何在,如果有心仪的王子,勇敢去吧!如果他觉得这样的行为是不被接受的,那么我觉得他的思想有些“老套”,要开导他,哈哈。如果有讲错的地方,请多多包涵。:P

  9. Lim says:

    “友情会变成爱情的陪葬品”比较是指重色轻友啦~~

  10. weiling says:

    谢谢大家的回答,我会一次过统计答案的。不过vincent的答案好像有点模糊。问题4,如果你不喜欢的人向你表白,到底你是接受还是拒绝?einstta,哈哈哈,调查纯粹因为好玩。没有啦,想要多了解大家对以上问题的心态。嗯,大家的答案大概在我的估计内,没什么特别。或许,还有其他人的答案会比较特别吗?哈哈,如果有对象我会勇敢去。(嗯,会吧)暂时没有对象。

  11. weiling says:

    或许,我也应该说一说我自己的想法。1.我不会开口,因为真的开不了口。2.我想如果真的不喜欢了,我会提出分手。可能不用我开口,对方也可以感受到我要分手的气氛。我的脸就是白板,什么表情都写在脸上了。3.会联络对方。但绝对不会有事没事都一通电话,比如:嗯,我吃饱了,你在干什么?我现在要出门了。 有时真的很烦……不过,当然会让对方知道我在干什么。也希望对方给我知道他在干什么。就是不要太烦人就对了。每天见面也不必要啦,因为我深信心中有对方就足够。(嗯,这种是我太理想的想法。)4.我不喜欢,绝对不会接受。一些东西不能勉强。尤其不能强迫我,翻脸的。我会很婉转的拒绝,但还是不明白,没办法就很直接拒绝。

  12. Landy says:

    1。我不会开口表白,就算我多喜欢都好。不晓得,就是觉得憋扭到极点,也可以说我本身的性格使然。但如果在一起了如果真的很爱对方一定会告诉对方。2。我还没试过因为不喜欢对方而要求分手。不过我觉得我会逃避(像鸵鸟)直到对方要求分手。3。如果在一起应该会常常电话联络或者短讯联络。但我觉得不要天天见面,不然一定很常吵架。4。如果不喜欢的人向我表白,我会婉转的避开他的话题不然就顾左右而言他。哈哈

  13. joey says:

    1.我是女的。如果我喜欢一个人,不是不会开口而是不敢开口说啊~~~但是我觉得我可以做的是被动中带点主动,可以慢慢暗示吧~~~2. 如果不喜欢对方,我会开口先说分手。都不喜欢了,就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3.如果在一起了,是的,会用电话和简讯联络吧~~~4.如果不喜欢的人表白,会婉转的拒绝。。。毕竟告白也须要勇气。。。不好令人受伤啊~~

  14. LAU says:

    ling, 对你的问题有些好奇,虽然不知道你问的目的,但我还是想跟你分享我的想法。1. 打死都不先开口。要是他不喜欢我,那岂不是很尴尬,以后见到面会不知道怎样开口讲话。2. 会,我会先开始跟对方说我们的问题,然后做个了断。不爱了,还在一起是很辛苦的。3. 传短讯吧!反正见面时什么都聊,不见面的时候偶尔传个短讯,很重要的事才打电话。4.不会接受,而且会婉转的拒绝。如果婉转的用不着,只好直接了。都不喜欢了,勉强接受,最后两个人都受伤,何必呢?想知道,你是不是在感情上遇到什么问题?请原谅我的“八卦”! ^-^

  15. weiling says:

    joye,呵呵,我当然知道你是女的。LAU yh,嗯,我调查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要知道,男女对这种问题的差别。也想知道,大家的答案是否大同小异。就是那么简单。

  16. heany says:

    爱与不爱都需要勇气。。。一子错满盘皆罗索。。。呵呵

  17. vincent says:

    我的答案for第4题是我会拒绝但会用不失友情的方法。

  18. 若志 says:

    答1)我会开口。因为命运掌握在手中!(p/s:如果你看中一条美丽的衣服,但你不知道卖价,你会开口问价吗?如果价钱合理而又负担得起,美丽的衣服将属于你;如果价钱不合,就放弃吧!当至少不后悔)同样的道理!答2)会。了断两人之间的痛苦,短痛不如长痛!答3)两个都需要,因可带出不同的效果。哈哈,爱情总是让人欢喜让人忧!

  19. weiling says:

    若志 传奇,哇,好一个比喻。竟然用买衣服来做比喻。不过,也很恰当。p/s:嗯,应该是长痛不如短痛吧。。。

  20. heany says:

    chinweiling,若志 传奇把女人当衣服咯。。。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哦。。。你们还不骂他。。。呵呵

  21. weiling says:

    heany,哎呀,骂他?我们没有资格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