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表人生

陈慧妮,你要负责。
我真的看上了那一只手表。
我不管,你带我去看手表的,让我现在对它严重中的思念。
你要帮我解决我对它的思念之苦。
建议:唯一办法,买下来,送给我……

p/s:可是我知道你很吝啬的,绝对不会买给我。还是我自己去买……你很不好,让我浪费钱!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表表人生

  1. wei nee says:

    有那么严重吗?一见钟情??哈哈。。既然对它有那么严重的思念就赶快把它买回来咯。。我不是吝啬 我是节俭 不可乱花钱 经济不好 还有如买给你我不会买给我自己吗?哈哈。

  2. weiling says:

    weinee,嗯,就是有那么严重。你放心,我自己会买。你不要动我的东西就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