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结果

之前做了一个小小调查。
很多人多我的调查很好奇,是不是我陷入情网。
嗯,我真的只不过好奇别人会怎么看待,我所提出的问题而已。
调查结果很明显,男女的答案都不一样,尤其是第一题。
参与调查的朋友,男女人数还算平均。
说大家的答案不一样,其实只不过第一题啦。

问题1.如果你喜欢对方,会开口告诉对方吗?

男生的答案都是会告诉对方。
女生的答案都是不会告诉对方。因为不懂如何开口。
其实,这也是我意料中的答案。
如果是我,也真的说不出口。
或许,真的是东方女生的“矜持”。
如果,真的真的很喜欢对方也不敢开口,然后就看着对方消失了。
嗯,我也不是没有开过口,但不不是和对方表白。
只想确定我们的关系……

问题2.如果不喜欢对方了,是否主动开口提出分手?
大家的答案都很一致,都说会主动分手。
除了,阿岚。
我个人觉得,其实要说分手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你看我连叫辞职信都那么难,更何况说分手。
对我而言,真的不得已,才会开口。
不过,不喜欢了千万要说出口, 不要拖拖拉拉的,会让对方很伤害。
感情真的需要果断。

问题3.是否常常讲电话,或者sms比较多。
得到的答案,两者都会。
看来最受益的是电讯公司。

问题4.如果不喜欢的人向你表白,会接受或拒绝吗?直接或婉转。
这答案比较多元化。
有人直接拒绝,有人婉转。
嗯,我会先婉转,如果对方不明白,我就会直接。

但是,有一些人真的太厉害了,既是直接,也照样杀过来,我会招架不住。
然后,落荒逃跑。
嗯,不要笑,也不要怀疑。
我真的试过落荒而跑。
那是朋友的哥哥,和他见面一次就告诉我“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然后不断说一堆东西。。。
然后我就直接从shopping 跑着回家……(强调,真的是跑着回家)
嗯,恐怖的经验。
对不起,我不相信一见钟情。

最后,我郑重宣布,我真的想了解大家遇到以上的情形会友如何的反应。

p/s:曾经答应一些朋友,如果我和十八相送有发展空间我会告诉他们。我现在郑重告诉你们,我和十八相送完全没有发展空间……
真的~~~~~其他人,不要问我谁是十八相送。因为你们都不认识……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小小结果

  1. Lim says:

    不错的结语。。^.^“不喜欢了千万要说出口, 不要拖拖拉拉的,会让对方很伤害。”这句话说中了大部分人的心啊~~拖拖拉拉的人最糟糕了。。。这种人只会让对方浪费时间,浪费清春等待一个已经变心的人。。。

  2.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那句话,有些人可能会讲也会觉得拖拖拉拉最糟糕。可是,轮到自己就会变成这样糟糕的人……

  3. Lim says:

    weiling chin:是的~有道理啊~~人心=无底洞。。zzzz哈哈。。

  4. hang says:

    真的完全没有发展空间了 ???呵呵。。。无论如何,只希望你可以找到真正的幸福:)

  5. weiling says:

    hang,哇。。。你还会看我的旧贴哦。。。恩,没有。。。(我强烈的感觉)呵呵,我会好好努力寻找幸福。就如sasa所言,我要尽女人的天职“开枝散叶”!!!哈哈哈~~~

  6. hang says:

    我无法想象你“开支散叶”的那一天。。。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 weiling says:

    hang,我很有爱心的~~~~~~~不要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