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

今天早上听电台节目,忽然谈论,
一个人如果真的决定单身,那么在35岁前应该做好准备。
因为有很多人在年轻时决定单身,但是年老的时候生活无依靠,也没有经济能力。
可说是,晚年悲凉……

嗯,目前的生活,我真的觉得单身没有什么大问题。
可是,今天听了这节目后,觉得年老了,如果身边没有人依靠,经济又有问题。
单身,的确是一件悲凉的事情。
如果,真的想要单身,看来真的要好好规划一下。
至少,我要收很多钱,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

嗯,让我好好考虑王后的日子是否单身好。
如果真的单身,往后的日子你们记得来探望我。
或者,你们的孩子成家后我也非常欢迎你们搬来和我一起住。

p/s:  babe,有兴趣和我一起住吗?嗯,这样做阿汉会把我骂死~~~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0 Responses to 听说

  1. Lim says:

    单身有单身的好~em……加入公务员行列吧~以我的理解,如果选择退休金,政府会照顾你的健康即使是退休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你可以去查证一下~^.^有时有个伴也未必是好事。。如果那不是一个良伴。。搞不好会气死自己。。哈哈。。其实各有各好啦~你还很年轻的说,不要那么快打算~^o^

  2.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哈哈哈哈,你一定是公务员的公关。放心,等我在外面闯一闯,我可能就会往公务员的方向去。嗯。。。。(小小声地说,其实也不是很年轻了)孔子说,三十而立啊~~~

  3. Lim says:

    现在外面闯闯是对的~我今年刚换了退休金。。不可以跑了~(T.T)就是为了它的医药福利~呵呵~三十而立啊~也对~^.^我已经渐渐靠近了~二字头好像过的特别快。。以前中学都不觉得日子这么快过的~我老了~开始向当年了。。哈哈。。^.^

  4.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嗯,我会好好考虑的。。。只不过不懂在这里还是在新加坡而已。。。哈哈,很久以前我已经想当年了~~~

  5. Sasa says:

    being single is not good at all la… dont say im narrow minded… but it is true…in fact.. woman’s responsibility is to help a family "kai zhi shan ye"so… dont waste ur ability…^^

  6. hang says:

    哈哈!sa姨,你太高估陈阿玲了,她哪里有女人的ability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abe, 相信我,如果我单身,肯定会和你一起住~~~到时我们家的门牌就放“非诚勿扰”!呵呵呵呵呵。。。

  7. weiling says:

    sasa,哇。。。还真的看不出你的思想那么传统~~~开枝散叶~~~哈哈,小孩是可爱,但是自己的小孩就会头晕~~~ hang ,你什么意思哦?我也有女人的ability的。。。你忘了我也可以很温柔的吗~~~

  8. Sasa says:

    haiz… the worst is my lousy laptop cant type chinese..otherwise i will write a whole article here to advise u must not being single in ur life!!!hahamust "chuan zong jie dai" no matter u have or dont have the ability kids are all so cute… amitabha…u dont have "love heart"

  9. syn says:

    或者,你们的孩子成家后我也非常欢迎你们搬来和我一起住。<—–哇这一句有很温暖的画面呢。世界上没有一种依靠是绝对牢固的,这不是在说灰色的话啊,只是觉得,只有把自己拼凑成一个完整的圆,然后有机会找到另一个圆的话,就一起在世界滚来滚去,这样的关系比较舒服啊。所以结婚的事,真的是非诚勿扰的。(我不排除这句话是因为我还年轻还有筹码才能说得这么轻松啦哈哈哈)

  10. weiling says:

    sasa,那么我要感恩,你的电脑不能打中文字。不然,这里一定给你写爆。。。小孩的确很可爱,我的办公司楼下就是幼稚园,看见那些小瓜,的确很心动及冲动。。。想要一个。。。不过,想而已啦,毕竟照顾小孩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

  11. weiling says:

    syn how,哈哈,那么以后你的孩子成家后,你愿意来和我一起住吗?我现在努力赚钱,买大大间的家。。。我也要把自己并凑成一个完整的圆,然后在世界滚来滚去。。。有没有另一个圆,也没有什么关系嗯,结婚的确是非诚勿扰~~~

  12. hang says:

    我说,陈会灵老侯sa咦,你们生了孩子,是不是应该叫子岚来当你们孩子的奶妈呢?不然孩子很有可能会营养不良,导致发育不健全吧。。。嘻嘻!

  13. weiling says:

    hang,喂~~~~什么发育不良~~~~~你歧视我们啊~~~~

  14. syn says:

    白痴含,生了孩子会涨奶的okay常识来的okay那个时候你输九条街啦你(戴墨镜)nyiak nyiak nyiak

  15. weiling says:

    syn,我和你一起戴黑墨镜。。。nyiak nyiak nyiak

  16. Sasa says:

    stupid hang…put ur eyes long long n see…my kids must be all fat fat white white… haha(wearing sun glasses too )

  17. Landy says:

    下个星期带我的孩子给你们照顾!死人李悦含,你可以叫grace当奶妈吗?!

  18. weiling says:

    哈哈。。。我顾,我顾。。。让我练习当女人的本能~~~哈哈,对哦。。。阿含当grace 没料到啊!!!

  19. Landy says:

    哈哈,阿含你惨了,我要跟grace讲~~~

  20. weiling says:

    残心,grace,有本事把阿含夹死~~~哈哈。。。(偷偷笑就好。。)不然,grace也会把我夹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