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运的

我没有说反话,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很幸运的。
昨天去修理摩托车(我的1319),因为引擎不能关。
修理摩托的人告诉我,放钥匙的地方坏了,所以不能关。
他好说,不可能无端端坏的。
检查后,因为有人故意破坏。
应该是要偷我的铁马了。
幸亏自己记得上锁,不然……随着我上山下海的铁马就完蛋了~~~

嗯,想要找工,很快就给我找到工作。
但是,工作不到一个月(我发誓,一定有半个月!),就换工了。
严格来说,一个月我换了三分工。
怎么说,因为第一分工还没有去上班,我就退掉了。
因为……不说啦,当时很烦人的原因。
还以为要留在报馆了,就收到现在这份工作的电话。
所以咯,新的工作差不多两星期了。
也是我想要得工作。
只是没想到,我会在佛教道场工作。
已经进入忙碌的状态。

所以,我觉得自己真的非常幸运。
做什么事情都得心应手。
去年,爬山遇到蛇,但是没有被咬;所以,我很幸运。
去年,铁马被巴士吻屁股,连轻伤都没有,我非常幸运。
去年被吻屁股同一天,发现摩托钥匙不见了,但是摩托还在,我真的非常幸运。

虽然,一些事情不如意,但是有那么多顺心得意的事情围绕我,还要求什么?
师父说:“能在佛教道场服务的人很有福气。”
我现在简直被幸运和福气围绕在身,怎么不能够法喜充满!

p/s:希望身边的家人,朋友和我一样的幸运及有福气。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我是幸运的

  1. Sasa says:

    jealous~~~~i dint get any job also… T.T plz share with me sum fu qi~~~~ thx haha

  2. wei nee says:

    哈哈。。 你还记得谁拿钥匙给你的吗?而那辆摩托又是谁的?如不见了你就惨了要买回一辆新的给我话说回来,你好像还没配回一把钥匙给我咯记得咯!哈哈

  3. weiling says:

    sasa,放心,我已经把我的幸运及福气和你分享了。让我们全部人的福气及幸运加起来,就变成世界上最有福气及幸运的人了~~~哈哈哈~~~~weinee,恩,在说话啊?是吗?忘了,最近患上健忘症。应该记的,我忘了;不应该记的,我也忘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