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钱,最好赚

今天,没有疯狂购物。
但,走着走着却买下不少东西。
算算一下,哇……竟然买了很多钱。
原本,只想买鞋子。
找着找着,鞋子还没有买到却买下其他东西。

所以说啊,女人的钱实在太容易赚了。
一会儿买lotion。
lotion,是一门学问,要美白的,要防晒的,要日用的,要夜用……
一堆东西。爱美的女人就这里买一点,那边买一点……
护肤品更是厉害,林林总总简直看得眼花缭乱。

你们说,女人的钱是不是很好赚?
哎,我也是女人,所以我的钱也很好赚。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女人的钱,最好赚

  1. Lim says:

    感觉上我好像不是女人。。。T.T我的lotion都用n年了。。还没用完~~洗脸霜~~还没用过~~~但是我的钱还是很好赚的。。。我喜欢买~~~橱。。呵呵。。

  2.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哇~~~你这句话~~~~洗脸霜~~还没用过~~~证明你的皮肤很好啊。。。其实啊,不一定说要买护肤品才算女人的。。。呵呵,你也是女人啊。。放心!哈哈~~~

  3. Lim says:

    皮肤~~已经被我摧残得不像样了~~~但是洗脸霜。。em….好麻烦的~(-.-!!!)呵呵。。听你这么说我总算放心了,原来我是女人。。哈哈。。^.^

  4.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哎呀,哪里会~~~你的皮肤那么白。。。因为你的皮肤好,所以洗脸霜可以免掉。。。哈哈,放心放心,你真的是女人。。。我说的~~~

  5. eunice says:

    对对对,太好赚了昨天走进etude house就想把它整间搬回家~可惜没钱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