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夜谭

告诉大家一个很荒谬的故事…….
嗯,对我来说我觉得很好笑。

话说,昨晚我发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梦。
梦里的时间、地点、 人物,我完全记不起,我只记得…….

我竟然梦见,我~怀~孕~了!!!
嗯,我知道你们看见这里一定笑翻了。
也不懂为什么会梦见这样的东西。
谢谢sasa咯,说我要尽女人的本分。
现在,连发梦都在尽女人的本分~~~~

我也不懂梦中的自己如何知道自己怀孕了。
那时(梦里啦),还真的不知所措。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很够力的说,那场梦还那么真实……

今天,要到幼儿园去采访歌唱比赛。
原本坐在角落的我,忽然把几位小孩子吸引来到我身边。
都说了,我魅力无法挡。
什么年龄阶层照杀,男女同杀~
只怪自己太有魅力了~~~
有一位小女孩,要和我在一起不愿意跟她的老师回班呢。

sasa,看见吗?我很有爱心的~~~
连小孩子自己都感受到,自动跑来找我。

p/s:这样的梦境,还真的要感谢sasa。因为你,让我发了一场天方夜谭的梦境……我想,你们也会因为我的梦,而笑翻倒在地上。嗯,因为如此而受伤,本人一概不负责。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天方夜谭

  1. Lim says:

    哦。。应该是因为你太喜欢小孩子了吧?^.^

  2. sandra55 says:

    是时候咯

  3. 國人 says:

    原来你不止是最美丽的还是最有美丽的啊!哈哈哈……

  4. weiling says:

    我就知道你们都会笑翻~~~Lim xiongmao,哈哈,不懂。。。可能最近了这话题太多了sandra,娇姐,那里是时候?还养不起自己啦。。。。要生也要有另一半啊,介绍另一半来。eunice,不要无言啦~~~ 国人,哈哈。。。。是咯。我是美丽+智慧=非常有魅力的人。。。所以我常对人说,千万不要爱上我。。。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