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会传染的……

像往常一样,每天准时八点半出门。
不懂为什么今天的电梯特别拥挤,而且每一层楼都停。
拜托,我住在23楼高。
想想,每一层楼开门,要到什么时候我才到底楼呢?
很不幸,竟然花费了十分钟到底楼。
心想,去到公司时间一定刚好九点钟。
但是,一看见外面的环境,怎么感觉朦胧。
今天的槟城,好像“世外桃源”一样,让我感觉呼吸困难。
驾摩托的时速也不敢太快。
还真的以为可以很准时到达公司,却没想到一路上都遇上了红灯。
岂有此理,bayan lepas的红灯都要等上很久很久。
最令我讨厌的是,明明转一个弯就看见公司了,偏偏看见却不能弯,还要走一大段路才能到。
终于,终于到了,看看手表原来9.05am。
嗯,算准时拉,我的手表比公司快5分钟。
去打卡的时候,看见原来已经9.01am……
无言……
原来,我的手表之比它快4分钟。

最后,还是迟到啦。。。
我真的已经很早出门了,依照平时抵达公司的时间应该是8.50am 。
今天遇上太多意外了……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迟到会传染的……

  1. Lim says:

    今天的槟城浪漫到在家里都嗅得到。。。该死的烟雾~~~(>.<)

  2.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就是咯。。。昨天早上,上班途中,我真的觉得呼吸困难的~~~真够力 ,幸亏今天来了一场豪雨。。。把烟霾都冲走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