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前夕

毕业前几天,我发了一个梦。
这梦很真实,也是4个月以来,第一次梦见已经逝世的婆婆。
以前很想很想婆婆可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我想,这次的毕业典礼婆婆与我同行。

那一天,我梦见婆婆。
婆婆的样貌就像我小学时看见她的模样。
婆婆还穿着以前出席宴会或者什么重要日子才穿的衣服。
然而,婆婆却告诉我,她这套衣服很旧了,没有新衣所以没办法,就穿着这套旧衣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四个月来,第一次梦见婆婆。
我想,她知道我希望她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所以,她来了。

毕业的那一天,我坐在礼堂,心里默默告诉婆婆。
您到了吗?我现在就要上台了。
嗯,我知道婆婆一定有出席的~~~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毕业前夕

  1. sandra55 says:

    嗯,有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