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我的同学我最爱的一切

我的朋友我的同学我最爱的一切                          主唱:李伟菘,李偲菘

曾经走远了我的年轻岁月
慢慢累计了我的悲伤和喜悦
在全世界开始变了的那一天
我惦记着的是我的朋友我的同学
春夏秋冬再也没有什么分别
你们永远占据了我的思念
我的未来有太多你们的从前
谁叫你们是我最爱的朋友最爱的同学
我的朋友我的同学,我最爱的一切
希望失望是那么的长年累月
心动心痛也是那么的长久缠绵
我得到不多但不介意那么一点
喔~我的朋友我的同学,我最爱的一切
我爱的不是你们美丽的容颜,我真的爱你们欢笑流泪的感觉
我在乎你们的一切,虽然不一定会永远
春夏秋冬再也没有什么分别,你们永远占据了我的思念
我的未来有太多,你们的从前
谁叫你们是我最爱的朋友最爱的同学
我的朋友我的同学我最爱的一切
希望失望是多么的长年累月
心动心痛也是的那么长久缠绵
我得到不多,但不介意拥有那么一点
喔~我的朋友我的同学,我最爱的一切
我爱的不是你们美丽的容颜,我真的爱你们欢笑流泪的感觉
我在乎你们的一切,虽然不一定会永远

嗯,之前还真的没有听过这首歌。因为筹备谢师宴,老师介绍的一首歌。
一听,就爱上这首歌。
我觉得这是一首很有感觉的歌,歌词也唱出了我的心情。
我的朋友我的同学我最爱的一切,我爱的不是你们美丽的容颜,因为容颜回因时间而衰老。
我真的爱我们一起欢笑流泪的感觉,那种感觉太棒了。
这种感觉,我想以后再也找不到了。
因为工作伙伴不会一起因为经历了某些事情而欢笑流泪~~~
不想分开,还是要分开;
不想毕业,还是要毕业。
只好把一起拥有的回忆放在心中。
等到某一天,我们相约在某一处一起回味。
地点可能不是哲思楼,哲思楼不能永远属于我们。
可能就在嘛嘛街好吗?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最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我的朋友我的同学我最爱的一切

  1. Landy says:

    T___T很想你们

  2. weiling says:

    一首歌,代表我们的心声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