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去一阵风

这几天吉隆坡、槟城两边跑。
来去匆匆,很多人都没有机会见面。
星期四,想约一些朋友出来见面,但是却没什么时间。
幸亏,晚上还有和T5靓女们去喝茶。(对啦,就是你们啦~~~ )

毕业典礼,可说真的很忙很忙很忙……
也非常非常非常刺激……
呵呵,因为到了最后一分钟才拿到毕业袍。
嗯,这样的经验才够刺激。(老师说的)
不过,也的确很刺激也够难忘。

很匆忙的毕业典礼,还没有和很多人拍照就结束了。
你们说得对啦,毕业典礼虽然很麻烦很累人,但也是很值得我们去怀念。(迟些就怀念)

回到槟城,隔天又飘去吉隆坡了。
真的要用飘着形容词,因为感觉脚没到地。
从槟城作巴士一直飘着去吉隆坡。
我全身骨头差点散到完……
一整天都在巴士里,原本预算1点出就会到PJ。
却没想到巴士迟到,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在12号巴士上收到俗霖电话,原来她和映薏要回古来,所以我和爱人们擦巴士而过……
这次没见,不懂要等什么时候才见面了。
 
到了old town已经两点多了,好不容易看见SH……
嗯,SHE相聚啦~~~~
我们才说kl热到要死,却没想到还了毕业袍出来就下雨。
还要很大很大雨……
其实,还蛮想穿着毕业袍在哲思楼拍照的,但是没办法啦。

在学校逗留了一会,时间过得真快,又要赶时间下pudu坐巴士回槟城了……
嗯,5.30pm离开学校,要坐6.30pm巴士。
哈哈,很幸运的我很准是抵达pudu。
又是一段路程……
从吉隆坡千里迢迢飘回槟城。
到家已经是12点。
嗯,我已经全身散开了。
需要一些时间组合。

虽然很累,虽然很赶,但是这种机会也没有多少次了。
相信也只有那么一次啦。
哦,对……
还有下次,就是你们结婚的时候。
不过,以后不管谁结婚,可以在周末吗?不然很累咯……

p/s:这次没有什么时间和全部人见面,也不懂下次什么时候有机会见面。大家要好好加油,不管身在何处我都会为你们加油,也为自己加油。也希望你们过得安好。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Responses to 来去一阵风

  1. xiaobin says:

    厄…. kahwin 经常都在周末的咯~~~~

  2. wei nee says:

    虽然不是我毕业,但我也一样很累。。我也坐了很久的巴士哦!哈哈

  3. weiling says:

    xiaobin,那里懂哦,有些人要看日子kahwin的。。。喜欢喜欢就星期一至五啊~~~wei nee,嗯,你不必我累~~~

  4. Lim says:

    甜蜜的辛苦~~~^.^

  5.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呵呵,是的。。。虽然,辛苦,但想到也是和同学,老师们的聚会什么劳累也无所谓……谢谢你的花 哦~~

  6. eunice says:

    对对对结婚别忘记我~~

  7. weiling says:

    eunice,你先,你先。。记得请我~~~

  8. Landy says:

    我变严太太那一天我会包你们吃喝住~~

  9. weiling says:

    残心,好,我等你变严太的那一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