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鼓励鼓励

请大大力的鼓掌,这些掌声给筹备系刊的同学。
嗯,其实还真得不懂到底谁负责,知道的就是两位同学。
劳苦功高的同学——tisu侯……侯思颖同学,小琪,以及李以诺同学。还有很多很多人(对不起,真得不懂还有谁了)

呵呵,当我们在风流快活的时候(其实我们忙工作啦,我知道这是借口),
你们正在忙着系刊。
之前还真的担心无法如期拿到系刊。
那天看见热辣辣的系刊,感动到流泪……(流下两滴)
嗯,tisu侯日忙也忙,日催夜催我们教毕业感言;所以依然是tisu一张。

系刊的封面都是我们熟悉的照片。
看见系刊的内容,很感动哦。
看见老师们的留言,看见同学们的留言。
还看见我爱人们的留言……
这是我们之间共同拥有的~~~

来,掌声再大一点点…….
全都献给大家~~~

看见“pls dont close the door!”
我会永远记得要上tutorial一定要经过那一道门。

可是,为什么我电脑不能把cd里的照片打开。
你们到底用什么software录照片?
看不见照片,心痒痒哦~~~
tisu侯,快点介绍什么软件可以把照片打开。

p/s:关于系刊还有东西补充的,因为我还没有翻到最后一面,所以没看见系刊的功臣们。现在补回:
       编辑团:冯桂桂、黄忆晴、娇姐、谢淑怡、谢圆圆、叶欣媚、张彩玲、郑密芬、周圣洁、周于龄
       财政:林彩霞
       插图:我们这一班
       采访:蔡玉湘、余欣锶、郑琪颖
       系歌:邱钦翰

整本系刊真的是令我佩服到不行……
以上的同学真周到,除了把我们共同的回忆集体留在一本系刊里。
里面还有:
升学情报
找工情报
传统结婚礼仪
饮食保健篇
音乐小tips
相宿相栖手册
资讯连线
最最最重要的是~~~~
孕妇不可不知之10次健保产检项目

同学们,你们未免太周到~~~
我靠这本系刊过我下辈子咯。。。
什么资料都有。。。

谁人还没有去拿系刊,快点找娇姐吧~~~
真的不可错过的一本好东西~~~
怎么那么想买广告?
嗯,我可以考虑转行,当PR~~~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掌声鼓励鼓励

  1. CHAN HUI says:

    对,他们真的做得很好!谢谢!

  2. syn says:

    啊打不开啊我这里都正常啊还有谁打不开的跟李老板反映一下CD是他burn的XD

  3. weiling says:

    我很用力的拍手。。。啪~啪~啪~(不是打蚊子哦……)syn how,就是开不到啊。。。用空要找李老板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