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号

昨天,身体终于发出讯号警告我。
我,没有吃早餐的习惯。
可是,早上就一定喝了一杯咖啡才去上班。
我深知空肚子和咖啡,对胃很不好。
空肚子喝咖啡犹如拿利刀去刮胃壁。
明知道不好,但是这怀习惯还是改不了。
我还真的很犯贱。
昨天早上,终于感觉的肚子左边隐隐作痛。
请问,这是胃痛吗?
我没有试过胃痛。
又好像有一次,那是中学时期……
恩,中学为了去camp可以不吃不眠,哪一次好像是胃痛。
好像而已,我自己不确定。
昨天,那种感觉又来了。
我想应该是胃痛。
就在肚子左边……
还是我的胃已经受不了咖啡的折磨?

我说过要戒咖啡,可是说了三百年还是戒不了。(是啦,我是千年老妖)
每次说了算。
每天都很自然一杯咖啡。
有时一天还不止一杯。

真是对不起我的身体。
没有吃早餐已经很折磨它了,空肚子还要喝那么刺激的东西。
它,已经警告我啦。
我还真的要好好反省。

戒咖啡,好像不是很可能……
好啦,我少喝。
不再空肚子喝。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讯号

  1. Landy says:

    dont just say n dont do~~~u r totally coffee addicted==take good k of urself~~

  2. vincent says:

    空肚子喝咖啡是很不好的。。。就算是你吃了再喝,一杯咖啡也会带走你体内的2杯水更何况是空着肚子。。。要喝咖啡也的想想你的宝贝胃嘛。。。他日以月续的不停工作,没工劳,也有苦劳嘛。。。不要等到他向你抗议就太晚了!!!

  3. 國人 says:

    要好好注意自己的健康啊!

  4. Lim says:

    咖啡就像毒品很难戒的~(-.-!!!)但是空腹喝咖啡真的很伤的。。准备一些饼干吃两片在喝吧~~~呵呵

  5. weiling says:

    残心,嗯,这次我一定不会说了就算~相信我……没有你们的督促,要加强自己的意志克服vincent,嗯,有时候人就是很犯贱。。。明知道不好,还是会做。相信我,我会尽量让它休息的~~~国人,是的,我会好好主意自己的健康。我好要继续当最漂亮,最有魅力的人~~~Lim xiongmao,哈哈,对咖啡就像毒品。我曾试过双手不断发抖,那时还以为因为考试紧张~~~考试后双手依然发抖,才下定决心戒咖啡。。。但,三百年还是戒不成功。。。大家,相信我,真的不会空腹喝咖啡了。明天我会去tesco买饼干当干粮~~~

  6. 若志 says:

    胃痛是在肚子的中间。(体验了无数次,最严重为农历初三进医院,哈哈!)早餐对工作人士来说极为重要(因工作需要用更多精力、脑力)其为早餐的选择唯重要,(我曾经每天拿椰浆饭为早餐,结果得面对胃涨之苦)咖啡杯数,得控制的好。(当我开始工作后,才开始接触它;每天至少需要一至两杯)

  7. weiling says:

    若志 传奇,哦,原来。。。那么那天我不是胃痛咯?更糟,不懂什么痛~~~哈哈,知道啦早餐对工作人士极为重要。(因为自己犯贱,明知道还不吃)喝咖啡,已经是多年习惯。从中学到现在。以前,考试期间才喝;现在,每天都有一杯。(至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