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

一些東西應該把它刪除。
不然,它將會成爲阻礙。
腦袋需要重組,把不必要的記憶刪除,永遠的刪除,這樣就不會再出現。
手機也需要重組,把所有的信息刪除,永遠不再看見虛無的文字。

不值得留下的東西,都應該刪除。
我知道,我留下的是記憶;你留下的是不堪回首的垃圾。
我緊握在手的,你已經放開。
在你懷中已經是另一種溫暖。

你自覺灑脫果斷,我不想揭穿你的優柔無能。
就這樣吧……

遺忘,並不簡單;
遺忘,需要勇氣;
遺忘,也需要堅決。
我已具備勇氣及決心。
只有徹底遺忘,才能重新開始……

時機成熟時,我將重新出發……
不再因你而成爲我的障礙……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遺忘

  1. Lim says:

    曾经几何。。我也笨笨的以为友情是天长地久,不会被其他感情影响的。。但是,现实是残酷的。。我想留的,别人却嫌弃。。既然被人嫌弃,就只好放下。。就当作自己当年有眼无珠吧。。。

  2.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很多东西,都在我们的掌握之外。。。一切,就顺其自然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