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销售员

我的工作性质:包山包海。
称:中文编辑
我自称:打杂

早已知道我的工作范围广阔,但是没想到连月饼也要我去卖。
朋友来到檀香寺吃饭,看见问:“啊,你怎么在这里卖月饼?”
无言以对……
嗯,因为人手不足,所以我来卖月饼。

开始怀疑自己在那边的前途。
我很认真地思考了这问题,做工,不应该计较那么多。
但是,连月饼也做了,我学到什么?
不断告诉自己,我既然选择在这里工作,就应该以欢喜心去接受一切。
但是,为什么只有我一人去卖月饼?
难道,我最空闲?
难道,新人就是要卖月饼?
看来,要另找出路了。
不可能长期在那边工作。
我觉得真的没有什么前途可言。
忽然觉得前途茫茫~~~
除了要卖月饼,我好要收货。
这些货品的确是关我的事情,是我部门的东西。
但是,要我搬一堆比我重的东西,还要用小推车推上楼。
竟然……
忽然觉得自己命苦啊~~~~
人做工,我做工,为什么我真的是打杂~~~
算啦,当初自己选择的。

这份工作,我想等我退息后在申请。
只有退休后,比较适合。
你要我当义工也好,当什么都好啦。

嗯,找到适合的,我应该就会跑人。。。
我真的不想一直换工的~~~
真的不适合,没有办法~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月饼销售员

  1. wei nee says:

    那就快点另找出路咯!哈哈哈。。。

  2. weiling says:

    weinee,你还笑得出,人家正难过呢~~~找到,我一定跑~~~

  3. vincent says:

    weiling chin,申请大众银行吧。。。他们要请人。。。听说九月就可以上班了!!!

  4. weiling says:

    vincent,嗯,嗯……再看看……

  5. Lim says: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自己尽了那份力,还是改变不了环境,就只好逃离那个环境。另谋高就未必是件坏事。。加油!

  6.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嗯,我也是这样想~~~寻找着……听说,明天师训不招生了是吗?

  7. Lim says:

    是哦?嘿嘿。。最近有点与时代脱节。。不好意思。。(#^.^#)其实当老师真的不错啦。。虽然大部分的学生都很懒惰。。但是出去玩时他们就很可爱了。。(老师也会变可爱)呵呵~~真的不错啦~^.^

  8.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嗯,我也是听说而已~~~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