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牙

原本以爲自己很幸運,長智慧牙完全沒有痛楚。
原來,這一切都是假象。
一直以來,一位四顆智慧牙已經長出。
原來,只不過牙齒的一小部分。
前幾天,已經感覺疼痛。
今天,更是痛到我不想説話。
正確來說,已經失去説話的力量。
把嘴巴張大一些些也覺得疼痛。
現在連吞口水也覺得疼痛。
我想是那顆智慧牙體形巨大,把周圍的牙肉都撐開了。
也因爲牙痛而發燒;
也因爲牙痛不想出門,更被人稱我放飛機(kanasai一點都不體諒我的難處!)
也因爲牙痛而睡不好~~~

心情糟透了……
朋友以他的經驗說,會痛兩星期…….
那麽,我可以死定了~~~
也有一些朋友分享他的偏方,覺得疼痛時把臉頰放在牆壁上。
嗯,痛的時候真的什麽方法都試。

牙痛,真的讓人想死~~~~
痛不欲生的感覺~~~

這幾天最好不要惹我,我會殺人的。
真的控制不了我的情緒~~~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智.慧.牙

  1. Lim says:

    镇定,镇定。。。看牙医吧。。。

  2.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哈哈,放心。。。這幾天沒有人惹我,所以沒有殺人~~~謝謝,今天好很多了~~~

  3. eunice says:

    我也试过,不过痛了一天就顶不顺,找医生去了不过到最后还是没长出 ==你找普通医生就可以解决了,我也是。

  4. weiling says:

    eunice,現在已經很好了~~~不痛了。。。(要很小聲地說~~~)

  5. weiling says:

    嗯,忘了說。。。還有三顆呢~~~死定~~

  6. Lim says:

    不会死定啦~~~看医生啦~~^.^长智慧牙就会变智慧了。。恭喜你了~~我的还没长好呢!所以到现在都是糊里糊涂的。。

  7.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不长也好,因为它的确没有什么作用。反而,会为自己带来一连串的痛苦。蛀牙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