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壞人

厭倦當好人的感覺
不要欺負我的善良
不要以爲我什麽都可以容忍
不要以爲沉默就是好欺負

我~是~坏~人!!!

請把那副惹人厭的嘴臉收起啦!
請不要對我勾肩搭背!我超級不喜歡!
很想把你的手甩開!

我不喜歡/我很討厭,就會有一股感覺從我身上散發出去。
我想你也感覺到。
所以,不要再惹我!

我不再是彬彬有禮的人……
你再來,我會拒絕的……

千萬不要惹我
我是壞人
我很兇的

p/s:遲早看心理醫生。壓抑的情緒太多了……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Responses to 我是壞人

  1. Landy says:

    谁?!除了汤世杰谁敢对你勾肩搭背?!!!砍了他!

  2. Dawson says:

    有的時候勾肩搭背也是一種聯係感情的一種模式,雖然你會不歡喜……

  3. weiling says:

    残心,就是那位上次告诉你,我极为不喜欢的同事……我不敢和汤世杰勾肩搭背,我怕被人杀……Dawson,我不会让我讨厌的人和我勾肩搭背 ……

  4. Lim says:

    竟然那么狼?搞他性骚扰吧!(-。-!!!)

  5.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哈哈哈。。。。誤會了誤會了。。。那位是女的。。。。

  6. Lim says:

    哦~我误会了~~em……快快找另一份工吧~~你的工作听起来很像杂工。。。为了前途,也为了$$途啊~~($v$)

  7.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 ,哈哈。。。是咯。。。为了前途,也为了钱途。。。。我会走人的。。。。

  8. wei nee says:

    是不是很后悔了呢?在继续下去你肯定会疯掉的因为现在的你已开始有些不正常了既然做的那么的不开心薪水,福利也不是好过人就干脆不干了嘛为何还要留下什么公共假期也要上班真可怜

  9. wei nee says:

    你本来就是坏人了。。哈哈。。除来社会做工要够狠人心难测。。。知人知面不知心所以防人之心不可无

  10. weiling says:

    wei nee,对,我本来就是坏人。。。面对你,不能不坏。。。你在社会打滚很多年了? 说话那么老成。。。我的不正常,都是因你而起。。。哈哈哈。。。我不干,你养我。。。你忘了,我要赚很多钱然后提早退休。。。有空要去gurney闲逛,制造与那位25岁航空经理的偶遇了。。。哈哈哈~~~

  11. wei nee says:

    哈哈。。是为了你好啊!!

  12. weiling says:

    wei nee,什么意思?说我是坏人是为了我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