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

選擇離開,就不要回來。
回來,是因爲選擇留下。
沒有任何理由留下。
我不信承諾,也不信永恒。
不要說“我等你”;等你的只有你的家人。

回來,以爲有東西值得回來。
一切不過是幻影。
幻影如同泡沫,一碰就破。
經不起波折,也經不起風波。

原以爲新的旅程、新的開始。
殊不知腳踏原地。
不是放不下,因爲不適合。

p/s:放錯了題目……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出.走

  1. Lim says:

    承诺如果不能实现就什么都不是了。承诺需要时间来考验。。。的确,等我们的是家人。所以要对家人好一点。。为了他们,留下~~(^.^)

  2.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呵呵,都說等我們的是家人。所以不怕,既是到了很遙遠的地方,他們還在那邊。

  3. Lim says:

    但是等待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不要让家人担心~~~(^.^)

  4.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哈哈。。。還沒走啦。。。如有機會,就會走。。。

  5. wei nee says:

    你走了肯定会很想念我现在是想走走了之后才会发现这才是最好的哈哈哈

  6. weiling says:

    我想走的欲望想要出走。。。放心,绝对不想你。。。外面可能真的比这里好

  7. wei nee says:

    我也要去到远远远远。。。

  8. weiling says:

    wei nee,你可以吗?

  9. wei nee says:

    我要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10. weiling says:

    wei nee,我是问你,可以吗? 寂寞难耐的人。。。没有人陪伴你,还可以?我不相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