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

他们的婚礼,就在今年年底。
在万众期待下举行。

祝福他们。

p/s:不是刘德华,但是拍拖年份与刘德华不相上下。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万众期待

  1. Landy says:

    我!我我我我!我跟芋头!

  2. weiling says:

    残心,哈哈。。。暂时不是你~~~~这将是很大阵仗的婚礼~~~等我有空慢慢分享~~~

  3. wei nee says:

    如果是你的婚礼来说我会比任何人都还要紧张我一定帮你搞得很好的哈哈。。。只是看你几时要结婚而已而且不知下一位结婚的会是谁呢?

  4. weiling says:

    wei nee,嗯,如果是我的婚礼你不需紧张。因为,可能。。。没有那么一天。。。下一位结婚的可能就是。。。你咯~~~哈哈

  5. Lim says:

    o…我知道你在讲谁哦,他们..真是让大家久等了…哈哈哈…..

  6. wei nee says:

    不是我啦。。相信明年普爱又有人会办喜事了哦!!哈哈哈哈

  7. Lim says:

    哦~哦~明年?是谁呢?嘿嘿嘿。。难道是~~~weiling?

  8. weiling says:

    jenny,哇,稀客。。。是咯,大家都等他们结婚。呵呵,连你的孩子都一岁咯~~~到时,你会出现吧?weinee,那个人应该是你。。。xiongmao,哈哈,如果光良或品冠愿意娶我,我一定公布全天下人知道。。。让大家羡慕。。。(等我发梦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