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来

欢迎回家,我还真的从来没有那么期待你的归来。
哈哈,这次非常期待。
因为我可以用你的电脑上网~~~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欢迎回来

  1. wei nee says:

    太失望了。。我就知道你不会期待我回来其实我知道你是很想念我的因为我有在才有人能够陪你吃晚餐偶尔气气你 那多好啊哈哈

  2. wei nee says:

    其实我很期待回来咯因为想你 要气你那才有娱乐在那儿太闷了而且我也很久没回来所以这次回来是很开心的

  3. weiling says:

    wei nee,都说你神经病的。。。回来要气我。。。

  4. wei nee says:

    我神经病都是你害的咯!! 参得你多没办法。。你是主席嘛。。。

  5. weiling says:

    wei nee,我是主席,你是董事长……

  6. wei nee says:

    你忘了我是副主席吗?

  7. weiling says:

    weinee,你不是副主席,是董事长。。。比较高级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