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自身的定位

寻寻觅觅,不断询问自己。
我,到底从何而来?
我,将从何而去?
没有方向,没有定位。
可怜又可悲。
原来,自身没有定位就像一片叶子在河中央。
遇到激流,就会消失。
我也不是一片浮萍;
浮萍至少有根。
我,什么都不是。
曾幻想出走。
却原地踏步。
努力往前飞,却发现少了一双翅膀。

我,找不到我的定位。
而你呢?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寻找自身的定位

  1. Lim says:

    定位~是人吧?em….我比较不想为自己定下一个位子,总觉得这样是在捆绑自己。放心吧~虽然我们不能为自己定位,但身边的人们都为我们定了一个位了。。

  2.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定位,不一定是人。是我要寻找的目标和方向。现在烟雾弥漫,迷失了自己的方向,迷失了自己的定位。定位,也不一定会把自己捆绑。至少,我知道我要怎么走……悲哀。。。。还是读书好。。。至少,我知道我在念书时的定位。。但毕竟都是要长大。。。

  3. Lim says:

    weiling chin,em….不如到大学一面读书,一面做ro如何?慢慢找回自己想走的路~~(^.^)

  4.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恩,我也这么想。。。再看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