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执着

我的名字叫放下。
你的名字叫执着。

当我呼喊你时:“执着、执着……”出现我耳里。
当你叫我时:“放下、放下……”出现在你耳里。

越是叫你,越是执着。
越是想你,越是执着。

不如,我们交换名字吧。

我叫执着;你叫放下。
当我在呼唤你:“放下、放下……”
一切都应随之放下。
当我再次想起你,也应随着放下、放下……

执着在心里盘根,就应该斩草除根。
把一切随着时间消逝。
红尘事红尘了。。。
我们越是执着,越是看不透。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放下.执着

  1. Lim says:

    但是人心啊~~~越是不想执著就会越执著,越是想放下就越放不下。(-.-)

  2.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人心就是这样。。。当我们忽然件想起时,可能执着已经远离~~~

  3. wei nee says:

    执着会怎样?放下又会是怎样?没有人知道。。

  4. weiling says:

    wei nee,执着,会让你痛苦。。。放下,会让你轻松自在。。。

  5. Lim says:

    em..是执著还是放下?别人不懂,其实要不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回忆意义的翻出来,自己也是不懂的。

  6. weiling says:

    xiongmao,怎么你变成了no name。执着还是放下,有时候自己也不懂。。。以为放下了,就如你所说的“夜深人静的时候,回忆自己会翻出来。。。”那么真的放下了吗?这也是一个问题,如果我们一直想自己是否已经放下了,那么岂不是一种执着?如果,回忆忽然间出现在我们忙碌的生活中,那岂不是已放下?哈哈,还是引你的名言“凡是何必追根究底呢?睡觉吧~~~”

  7. Lim says:

    是吗?我这儿看得到名字哦。得问问电脑达人才知道了~(^.^!!!)对啦~枕头是我们最好的朋友,睡觉吧~(^.^)

  8.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哈哈,现在看见你的名字了。现在,我也很想睡觉。。。要做工就想睡觉了。。。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