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09

090909 幸福洋溢的日子
这一天虽然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但我觉得那种幸福的感觉应该记录下来。

090909早上9点正,因为工作的需要见证了26对情侣结为夫妻的一天。
一股很感动的感觉在我心头。
虽然不认识他们,但感觉到他们从情侣关系走到另一阶段实在很感动的。
或许看见那么多人一起结为终生伴侣的关系,所以才会那么感动。
坐在礼堂里,看见他们紧张又幸福的样子。
我真的可以深深感受到。
原来,看见别人幸福,自己也可以很幸福的。
这一天,我真的感觉的很幸福,感动。

晚上,参与朋友的结婚晚宴。
感觉她很忙碌。
就不断应酬朋友,亲戚。
但是,脸上就是挂着幸福两字。

这一天,从早上到晚上我都感受到幸福洋溢……
一整天都沉溺在很温馨的感觉里。
竟然,有点想婚的感觉。
只不过是感觉,感觉一过又恢复正常。

幸福,不一定源自自己。
看见别人幸福,自己也会因此而感到幸福。
那一天,我真的很幸福。
现在,我也很幸福,因为你们都很幸福……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090909

  1. Lim says:

    呵呵~~不要冲动~镇定,镇定。别忘了女生最怕嫁错郎~~^.^

  2. weiling says:

    Lim xiongmao,哈哈,放心。。。我不会太冲动的。。。毕竟,理智会胜过一切。。而且,也找不到对象一起冲动。。。

  3. wei nee says:

    你找到你的幸福我很更幸福。。。哈哈哈哈

  4. weiling says:

    wei nee,你这个屁人~~~我先在阻碍你啊~~~我等光良品冠娶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