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house

我还是第一次参加朋友的open house。
认识Ani后的开斋节,我都在吉隆坡。
这是第一次和她拜年。
Ani,我以前的同事。昨天去她家拜年,顺便聚会。
上面那张照片都是Padini的同事,但是我只认识三位,其中一位就是屋主Ani。
其他的,哈哈我都不认识。
因为他们都是我没有在那边上班后才来的。
大家都是parttime。
和他们在一起的感觉真热闹,也觉得自己很老。。。
他们,真的很年轻。
全体照当中,只有ah lim(黑色格子衣)、turkey(ah lim隔壁的男生)、Ani和我才是真正在一起工作的,可惜爱玲没有来。
还是在Padini的日子最开心。
虽然,薪水不高;
虽然,我只不过是兼职;
虽然,要站着工作。
但是,我们还是很高兴。
嘻嘻哈哈,又过一天。
遇到盘算,大家一起去吃早餐,一起开工然后一起放工。
这份工作还的确没有压力。
至少,大家都很真。

Selamat hari raya kepada semua……

还真的很久没有用国语,差点生锈了。

p/s:在现在工作的地方有很多kakak,我向她们说“selamat hari raya ”她们都会轻吻我的手背,然后说“minta maaf ……”
      我想说的是,其实马来同胞还真的很有礼貌,也很亲切。当然,也有一些我很不喜欢的。
      在现在工作的地方,我也只有和kakak们聊天最开心。因为,她们也很真。
      我老妹说:“你和她们聊天当然觉得开心,因为你也和她们一样是kakak。”
      我说:“我和她们不一样,因为我是比较高级的kakak,我的薪水比她们多很多,也比她们自由,也没有她们辛苦。”
      哈哈哈~~~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open house

  1. Lim says:

    很温馨哦~~好像一家人~~^.^

  2. weiling says:

    xiongmao ,哈哈,的确很像哦~~~可是和他们不是很熟,但是胜在他们都很年轻,很快打成一片。。。

  3. Lim says:

    weiling chin,你也是年轻人嘛~^.^

  4. weiling says:

    xiongmao,哈哈,他们才十多二十岁。。。没有站在他们的身边,我还决的自己是年轻人,但是和他们相比下,我真的编程和她们不一样了~

  5. Landy says:

    阿玲kakak,泡茶来~~

  6. 國人 says:

    我也要喝茶,阿玲kaka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