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你

不做考虑,也没半点犹豫,
就说了这一句:
等你
你眼中闪过了些讶异,
更多的是怀疑,
所以你可以离去。
不相信你还会回心转意,
任性才决定,
等你
眼中的泪没掉过一滴,
只是随你背影,
慢慢倒流进心里。
等你,
半年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记。
不只伤心的,
还包括一切甜蜜。
你应该已经和她公开在一起。
等你,
要证明自己,
可以纵容你在心底,
也可以当你只是路过的人而已。
爱到痛之极,
才需要一段等你的限期,
来遗忘自己。

奶茶的歌曲,光良翻唱,但是是他自己的作品。
“我等你,半年为期,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记。”
等待一个人半年的时间算长吗?
等待一个有回应的人,我想不算长;
等待完全没有回应的人,我想一天也很长……
“爱到痛之极,才需要一段等你的期限,来遗忘自己。”
原来,半年的期限是为了遗忘自己……
写的真好啊~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最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我等你

  1. Lim says:

    很好的歌词。。(T.T)等待一个人,也要看那人是不是值得等待。

  2. weiling says:

    xiong mao,嗯,是咯。。。很好的歌词。。哈哈,要等了之后才知道值不值得。。。

  3. Lim says:

    等了~~时间过了,人老了,那人才说:“又没有叫你等。。。”这样就惨了。。T.T限一个时间给自己就好。。

  4. weiling says:

    xiongmao,哈哈~~~ 说得对~“又没有人叫你等。。。”如歌词所说的:“不相信你还会回心转意,是我任性才决定,要等你。”

  5. 若志 says:

    哈哈,你有它的曲吗?可以传给我吗?好让我可以思念我的佘诗曼。。。哈哈!

  6. wei nee says:

    等待一个没有回应的人只会浪费你的青春。。

  7. weiling says:

    若志 传奇,光良的歌曲,我一定有的。但是,你要通过这所首歌曲想念你的佘思曼就有一点说不过去。这不是想念的歌曲啦 ……这不过是自己一厢情愿去“等”的歌曲。你要想念,我介绍你一首歌“如果你还爱我”。等我有空把全部光良的歌曲让你自己慢慢选。

  8. weiling says:

    weinee,我是说歌曲,何以大动肝火?

  9. poo ping says:

    我最喜欢光良和奶茶在马来西亚滚石十周年演唱会上的合唱版本,好好听!^^

  10. weiling says:

    poo ping,哦,那版本我还真的没有听过。不过,我最喜欢光良和奶茶在一起。他们太登对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