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归

半夜12点钟,依然在马路上奔驰。
夜晚的街道显得冷清;依然在马路上奔波的人也不多。
我,却是其中一位。
骑着我的老铁马,心里尽是快点抵达终点的声音。
把油门转到最高点,老铁马仿佛接受不到讯号;
它,依然如故的在马路上慢慢行走。
今晚的铁马怎么那么沉重?
还是,你已经知道我的心事因此选择和我一样沉重?

半夜12点钟,街上还有我这一辆老铁马和我继续赶路。
夜深人静的晚上,难免胡思乱想。
只盼安全到家。
扯开喉咙大声歌唱,就让自己的歌声陪伴;
管他旁人的眼光,管他歌声激不激昂;
最重要我喜欢,反正也没人观看。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夜归

  1. Landy says:

    我也喜欢这样,但是如果开着车比较好因为没那么冷。

  2. Lim says:

    选择是沉重的~但被逼的选择更沉重,更痛苦的~加油了~

  3. tham says:

    你最近开夜班吗?为何那么夜?那种感觉不好受,容易着凉。如果可以选,就换班吧。

  4. weiling says:

    残心,我们都是同道中人。。。不如你也来当我的babe……驾车没有酱冷,也比较安全,但是,就是少了哪一种感觉……xiongmao,选择的确是沉中的,也是痛苦的 。。。但是不要逼我作选择,我不喜欢…….谢谢你的。。。su yih,哈哈,我准时5.30放工的。不是当夜班,只是自己出去们办一些事情。即将来临的星期六又要夜归,这次因为工作所需。。。幸亏,晚上10点就可以回家,还不算太夜。

  5. Landy says:

    Babe,我愿意~\(^o^)/~

  6. weiling says:

    残心,come on babe……

  7. tham says:

    too bad. no choice loh. i will stand by u. but different direction.=P by that time i should be at bayan baru. hope no rain drop.

  8. weiling says:

    su yih,haha my working place at bayan lepas.i hope no rain drop aso…i go by motor ni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