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

我想,真的生病了。
我想应该是那天BBQ后,回家冲凉洗头,头发还没有干就睡觉。
然后在风扇底下,风从还未干的头发进去。
意思就是进风,然后现在头有一点痛,鼻水一直流偶尔还会鼻塞。
看来,发烧应该紧接来了。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Responses to 生病了

  1. tham says:

    喝何人可凉茶。若你怕苦,可以配酸梅。

  2. 國人 says:

    多加保重……

  3. weiling says:

    su yih,我已经喝了。。。不苦很苦。。不对,我喝的是单眼佬凉茶。。国人,谢谢。。。也好,昨天有半天假期。现在恢复正常,工作~~~

  4. Landy says:

    要小心照顾自己,babe你生病我心痛~

  5. weiling says:

    残心,已经病倒了~我知道你会心痛~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6. 國人 says:

    现在怎样了?

  7. weiling says:

    国人,我之前是吃中药,感觉好像更糟糕。发烧好像没有退。。。现在试试“班拿多”。。希望可以退烧。。。

  8. syn says:

    保重啊(赶快自己讲自己马上就会病好,会灵嘛^^)

  9. weiling says:

    syn,哈哈,对哦。。一定会灵的。。。昨晚吃了“班拿多”退烧了。原来,自己不是很适合中药。中药很慢啊,吃了两天药,不但没有退烧还持续发高烧……大家也要保重,天气不好啊~(生病了,总喜欢怪天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