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我

曲:袁惟仁 词:袁惟仁

把你的电话从手机里消除了
把你的消息从话题里减少了
把你的味道用香水喷掉了
把你的照片用全家福挡住了
你让的懂事变成一种幼稚
你让的骄傲觉得很无知
你让的朋友关心的生活
你让的软弱陪伴你的自由
离开 你会不会好一点
离开你 什么事都难一点
车来了 坐上你的明天
车走了 还站在路边
离开你 你会不会好一点
离开你 什么事都难一点
风来了 云就 会少一点
你走了 住在雨里面
啊~哈啊~

《離開我》,原唱是陶晶瑩,陶子。
後來品冠反唱。
雖然,我很喜歡品冠,但是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陶子的版本。
第一次聽見這首歌曲時,我還真不相信是陶子唱的。
當時后的陶子都是走活潑路綫,唱的歌曲也比較活潑如:《姐姐妹妹站起來》。
很感性的聲音,一股感覺就像唱到心坎裏去。
可以深深感覺的陶子所唱的悲傷。
是不是一首比較悲傷的歌曲就會流傳很久,就像一篇文章寫得夠凄美才能動人心弦?

現在看看原唱者與品冠版本的不同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最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离开我

  1. poo ping says:

    两个版本我都喜欢,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品冠演唱会版本,我觉得他唱得很好,很像事前录好的,哈哈哈!我觉得品冠比较适合唱这种类型的歌曲。

  2. weiling says:

    poo ping ,哈哈,品冠与生俱来就是唱情歌的材料~而且是失恋的情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