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紋測試

上星期日看見有指紋測試。
初時,我不是很相信這玩意。
但是我自己做玩一玩,還覺得分析結果還蠻準確地。
我只測試了左右手的拇指與食指。
這是用電腦掃描器,掃描我們的手指,正確來説是看看我們的指紋。
結果:

 我可以很不同年齡階層的人溝通,而且溝通能力很強。(確實如此)
但是,知己並不多。(嗯,應該吧)
我是很好奇的人,什麽都想知道,什麽都向學。
雖然好學不倦是很好,但是到頭來,什麽都是學到一半一半。
所以,應該選擇自己喜歡的專心學習那麽就可以很出色了。(哦,我的確什麽都想學,還真的沒有一樣是精通的。)
我對人或事情的要求都很高,這樣會導致自己失去一些東西,也讓自己感到很壓力。
那位分析員勸我不要把水平放得太高。
嗯,有時候我的要且的確很高,也導致身邊的人很有壓力。
這一點,陳鳳鳴懂……
但是我要求未來伴侶的要求不算很高啊……
只要他:
至少和我有一樣的宗教信仰,如不也要認同我。
身高要比我高啊(我不算很高)
體重不要太重(我是說不要太肥)
不需要很有才華,但至少要有内涵(我已經想通,不是每一個人都有才華,但是内涵一定要有)
可以和我有相同的嗜好。
就這樣嘛,不算很高。

那位分析員還問我:你是修讀什麽科係的?
我說:中文係
他說:那麽你喜歡嗎?
我說:我喜歡啊!
他說:你有沒有想過要修讀心理學?
我說:有啊!(心裏很驚訝,爲什麽他懂)
他說:你很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很適合從事輔導工作。
我說:哦……(來不及了,我已經畢業了!)

最後他還說:你是比較特別的人。
嗯,特別的人?如何特別法?
他說:你的想法和別人不一樣。通常都會覺得別人不了解你,而導致自己覺得自己有雙重性格。
            你覺得身邊的人的想法都和自己不一樣,雖然你說出來也得不到別人的認同,故此你選擇不出聲。
walau~雙重性格!
這是我常想的問題。
他的掃描器是掃進我心裏嗎?
我還真的覺得別人不了解我叻~~~

好,這種分析聼過就算。
不需要去深入測驗,因爲需要整200++(接近300塊)。
這是伊云告訴我的,因爲她已經作了這測驗。
她還說:沒用的,浪費錢而已~~~
好啦,我的是免費的,不要緊。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指紋測試

  1. Lim says:

    免费的?我也要!!!在那里呢?

  2. weiling says:

    哦,上星期日在時代廣場~~~嗯,普愛方面不懂還有沒有收着优惠卷。有优惠卷就是免费的~

  3. tham says:

    我也很好奇!想多了解自己的长处。我弟弟也有做一个报告。 不过,觉得没什么帮助。

  4. weiling says:

    su yih,哈哈,我朋友也是这么说。刚好免费就可以去测验咯~不过还蛮准的~下次有机会去试试看。。。

  5. vincent says:

    weiling chin,我以前做是免费的。老友做给我的。看起来有些东西准有的不准。其实,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还是不要相信好。。。

  6. weiling says:

    vincent,错了,看看不是看财运。而是看看自己应该往那边发展~~~

  7. vincent says:

    weiling chin,是不是看到完全部十根手指的?我做了,有份报告的。

  8. weiling says:

    vincent,,应该是十根手指的,但是我们的是免费所以是左右手各两根手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