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姐

师姐,师兄,这种名称好像只有在武林世界才会出现。
最近收到一些同事的email都写上“慧玲师姐”。
我看了,耳边立刻响起武林小说比武的音乐……
我还真的不习惯被人称为师姐,不要叫我师姐好吗?
我知道这不过是一种称呼,但是感觉就是怪怪的。
要,就直接叫我的名字,不然称sister我还勉为其难接受。
每次收到email,看见“师姐”两字,我就会立刻陷入武林世界。
我不再穿T恤牛仔裤,相反的穿上侠女的衣裳;
头发飘扬站在悬崖边,仰望天空。
对了,腰间还要挂着一把剑,这样才有侠女的风范。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师姐

  1. Landy says:

    突然想起世杰每次哼的耍花枪的音乐

  2. weiling says:

    残心,就是那首音乐咯~~~哈哈。。。那首音乐是文字难以形容的~~~

  3. Zoe Chang says:

    不过慧玲你还真的有师姐风范哦

  4. weiling says:

    xiao qi,恩,麻烦请播音乐~哈哈,我是侠女~~请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