彳亍地平线

很久没有分享,我所看过的书了。
《彳亍地平线》,忘了是什么时候出版的。
好像是06年,如果没记错。
第一次听见(对,是听见)介绍这本书时,是透过988DJ林丽叶。
这位DJ本身也到过很多国家背包旅行,我很喜欢她的节目。
扯远了……

这本书是两位同道中人(严格来说他们是夫妇),放弃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包括:
产物、工作等身外物
就向世界出发。
里面的文字、图片都很吸引我。
书里面提到:“我们不是游客,我们是旅者……”

现在才翻看这本书,因为之前我没有买。
是朋友借我的。
最近,他们又出新书啦,《我的私房地图》。
集合了背包旅者在世界各地的照片及文字。
等我去买了,再分享。

我,暂时还没有向世界出发,暂时只能用眼睛看这世界……
如果我真的要出走,坐着想永远也无法实现。
现在正收集勇气出发……

对了,这本书的作者是:林悦
                       摄影师是:林剑强

双林的夫妇。
有共同梦想的夫妇……
真是羡慕~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书中自有颜如玉.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彳亍地平线

  1. wei nee says:

    这两本书我也有看过了咯。。哈哈

  2. weiling says:

    wei nee,哇。。。奇迹~

  3. wei nee says:

    有什么好奇迹??哈哈

  4. Lim says:

    其实你的理想和某人很像哦。。

  5. weiling says:

    wei nee,奇跡,是因爲你會喜歡看書~哈哈。。。一定是在大將無所事事時,被逼看的。xiongmao,哦,某人很像? 哈哈有這類理想得人大有人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