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請允許我還未經你們的同意就把照片dl下來。
這是我們最熟悉的籃球場~
最後一個學期才熱鬧起來的籃球場~
卻也擁有我們不少回憶以及汗水的籃球場~

聽説,那一天你們是為tisu侯餞行。
後來tisu侯說我被騙了,因爲她只不過回鄉兩天。(是嗎?兩天對嗎?)
後來,他們去了緣吃火鍋。
後來,他們到了許多地方開始尋找叫做回憶的東西……
後來,他們都在msn說不要讓慧玲知道他們去吃火鍋。
後來,慧玲也感受到了緣的火鍋的確很美味~

下次還有這種活動記得通知我~
雖然,我和你們有段距離~
但是,我的精神與你們同在~
我在這裡,看見海市蜃樓……
裏面有你,有我,有他還有叫做回憶的東西~

p/s:不懂爲什麽上不到facebook無法與大家討論紅衣(男孩/女孩)的話題。
        在這裡與大家分享一張與紅衣(男孩/女孩)相似的照片。
  看了照片,不用説什麽。一切盡在不言中~~~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親愛的

  1. syn says:

    不需要得到允许,因为你也在里面^^你不要难过,被骗的不只是你一个,还有李悦含哈哈哈哈哈哈。下次我们现场连线就不远了嘿嘿。

  2. sandra55 says:

    你安息主怀了吗??XD?

  3. weiling says:

    syn ,有嗎?我在哪裏?呵呵,籃球杆?李悅含是我的babe,我難過,她也會難過的~~~連綫~不好啦~我怕那邊傳來你們熱鬧的聲音,顯得我的落寞~~~哈哈,sms我就好,我的靈魂就會飃去~~sandra,哈哈,我阿彌陀佛的~

  4. Landy says:

    噗!!!!好一个红衣女孩的故事!!!笑死我了……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