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后座

坐在摩托后座也是一种幸福。

昨天把这句话放上了facebook,得到了不同的回应。
当然,我很久没有坐别人的摩托后座了,通常都是我载人。
嗯,话说昨天放工途中,看见一男一女共坐一辆摩托车。
我看见坐在后面的女生脸带笑容,感觉很幸福。
这画面刺激到我想起,其实坐在摩托后座是一种幸福。

不要告诉我什么天若有情的感觉或故事。
我的想法来得比较实际。
坐在前面的那一位可以帮你挡风有遮雨。
摩托座上你们两位的距离只有相差那么几cm。
严重的话,仿佛还听见对方的呼吸/心跳(自己想象)。
还可以嗅到对方身上散发出来淡淡的阳光味道,或者沐浴露的芬芳。
(如果对方身上汗流浃背,另当别论~)

嗯,坐在摩托后座的确给人一种幸福的感觉。
至少,我是这么觉得。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摩托后座

  1. Landy says:

    嗯,我也很喜欢被载。当然,前面的那个必须是我喜欢的人哈哈这样才有幸福的感觉。其实啊坐在后座会觉得幸福是因为自己骑电单车骑怕了所以我回去家乡有机会就叫家人载所以坐在后面欣赏风景~

  2. wei nee says:

    哈哈。。我也经常载你啊!你忘了吗?

  3. weiling says:

    残心,哈哈当然是你喜欢那位才会感觉幸福嘛~wei nee,恩,你不能帮我挡风。。。恩,可以哦,庞大的身体~~~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