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小事 2

之前被一些小事困擾,現在解決了。
我想,我解決了。
跟著感覺走……
因爲感覺不對,所以我不繼續走下去了。

一些東西不是說要就可以隨便開始。
感覺不對,不要勉強。
不要強人所難。
窮追不捨,就會落荒而逃……
所以,我從來不會強求,這樣就好。
我很好,你很好,他很好……
每個緊守自己的崗位,做好自己的本分,這樣就好。

我的心很小,裝不下太多東西。
一樣已經足夠。
雖然,這樣東西不值得我留下……
值不值得,也是依照我的感覺……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一些小事 2

  1. wei nee says:

    難道…??哈哈。。。

  2. Landy says:

    babe,你的心里只有我没有他~

  3. weiling says:

    wei nee,哈你的死人头~完全破坏了气氛~残心,对咯~ 我的心里只有你们,没有他~我的心实被你们这些亲爱的装满了~

  4. Lim says:

    嗯~值不值得。。还是得看自己的感觉。。

  5. weiling says:

    xiongmao,哈哈。。。。我是感覺派~~~

  6. Lim says:

    我是敢死派的。。哈哈。。^.^记得我的车牌。。不要靠近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