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的身体不只属于我的……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人死了,不就是剩下一幅臭皮囊。
体内的器官也会因为我们的去世而腐烂。
与其让我们的器官腐烂,不如让它们继续在世上帮助有需要的人。

一直以来,我都在考虑这问题。
以前不敢签下捐献器官的证书,一些问题还需要考虑的……
毕竟身体源自父母。
前几个月机缘下,终于签下了捐献器官的证书……
今后,我的身体已经不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我要好好照顾我的身体。
毕竟有一天,我虽然不在人世,器官还是可以继续帮助有需要的人。

来,大家一起签下捐献器官的证书吧。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当我的身体不只属于我的……

  1. Fei Fei says:

    好伟大!!我也是有过这个想法…我想以后我也应该回去签的..毕竟能救人一命就能胜造七层浮屠!!好事就得多多益善!

  2. weiling says:

    fei fei,不敢当。。。不是什么伟大行为啦。只不过想到,有一天我们不在世上,身体的器官也会腐烂。你还没有十八岁,一定要你父母的意见。

  3. Landy says:

    我也很想!但是我在想吼,我不跟我妈说声,她会不会怎样?

  4. eunice says:

    我也想。。。一早就想了~只要没人嫌弃我的器官哈哈哪里找这些人来签下?

  5. weiling says:

    landy,嗯,我也是没有告诉我妈。但是我妹妹还有我小姨知道。哈哈哈~应该没什么问题的。eunice,哈哈,哪里会有人嫌弃你的器官呢。况且,你是素食者,健康的多~有些捐血的地方就有得签了。或者去医院。。。

  6. wei nee says:

    wao…erm…i not yet go sign le…

  7. weiling says:

    wei nee,你?连捐血都不敢~

  8. wei nee says:

    不是不敢。。。而是我的血都不够,怎么捐呢??

  9. weiling says:

    wei nee,你不是不够血~都还没有试过怎么知道呢?

  10. wei nee says:

    谁说我没试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