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一些事情不是說經歷過一次就會得到免疫。
當第二次來臨的時候,一樣很難受;甚至比第一次更痛。

一些事情沒有說出口,而用行動證明了,這種傷害更大。

有了一次的經驗應該學聰明了。
開始冷淡;視而不見;不聞不問……
應該明白什麽事情。
只是不明白爲什麽每一次都是從冷淡中消逝。

冷漠的確是最殘酷的兇手。
一次又一次被殺得片甲不留。
殘留的不過是痛苦不堪的回憶。

這樣的冷漠,我也只能以冷漠回應。
因爲,我真的不懂該做如何的反應。

我是很堅強,我是打不死,我可以承受一切~
好,我要催眠自己。
我可以的,我一定行的。

不要有第三次的冷漠對待好嗎?
我自己保證,也不會讓第三次發生。
夠了,一切已經足夠了!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1 Responses to 無題

  1. Lim says:

    第二次的伤害远比第一次来得伤来得痛。。或许该学会麻木。。麻木将悲痛藏在心深处。。加油了!

  2. weiling says:

    xiong,mao ,嗯,學會麻木。。。我要徹底抛棄那種痛楚~哈哈,加油當中~

  3. Lim says:

    小心别让痛楚悄悄在半夜中露出来。。那将是阵痛~阵痛~-.-!!!

  4. weiling says:

    xiongmao,哈哈,就像生小孩的阵痛~恩,痛过也要工作,所以绝对不会在半夜阵痛。。。以免第二天没有精神工作。。。

  5. wei nee says:

    哈哈。。你生过小孩吗?

  6. weiling says:

    wei nee ,这不需要生都懂~生过后,更了解~这是常识,你不懂啊~

  7. Sasa says:

    (粤语)一次生,两次熟,三次大结局!

  8. Fei Fei says:

    dunnoe u all talk wat leh??i think maybe is about LOVE barrhh..suan lee..

  9. says:

    加油!!!你可以的!!

  10. weiling says:

    sasa,哈哈。。。对,一次生,两次熟,三次大结局~fei fei ,什么是suan lee?林宜,好的,我会加油!

  11. Fei Fei says:

    ‘算了..’ 无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