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点滴

还真的很久没有谈谈我工作的事情了。
不知不觉还真的超过三个月了,而且我也被公司confirm了。
之前的生活有时还真的很空闲,但是最近还真的忙到死去活来。
还真的体验到透不过气来。

除了一堆的报导要写,还有很多其他的工作。
上星期因为要shooting 到双溪大年去,回到槟城深夜11点,
老板还要我直接在公司睡觉,隔天又继续开工。
忙碌的工作确实是不错的事情,但是未免也太忙碌了……
接下来的日子都没有的休假……

我的工作范围其实还蛮广的,什么都要做,说过了我就是属于包山海哪一种。
工作一个星期里,我的身份可以是:
编辑、旁白、节目催场、报到员、司仪、摄影助理……
还有很多很多,我自己也忘了。
身分不断转换,有时候还真得弄不清自己的状况。
我这份工作还真的需要懂得十八般武艺,什么都要懂。
哈哈,我只能说能者多劳。(非常阿Q的精神。)

做多,学多。
我现在对这份工作也没有之前那么多不满啦。
可能已经习惯了。
虽然有时还会发出怨言,但是我还是会很乐意去做。
我只能说因为“我本善良”,口说不满,我还是会尽责去完成。(太矛盾了)

工作量越来越多,责任也越来越大。
明年的计划以及陆续而来了,因为有什么周年纪念、什么大型舞台剧等等等……
想到都感到害怕~~~
尽我所能,做好本分~~~~

我是超级无敌工作狂,也是超级无敌打不死的蟑螂~~~
越打越强~~~~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琐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工作点滴

  1. vincent says:

    朋友,加油!!!你可以的!!!看来你比我还要可怜。。。我只不过要跑bills和credit department罢了。。。你嘞。。。haiz…不过,我知道你是可以的!!!哈哈

  2. Fei Fei says:

    kampateh!!支持你!!加油吧..也许你会从工作中学习到更多东西…多才多艺非你莫属!!^.^其实你真正是做什么工的?到现在还一头雾水.. ?_?

  3. weiling says:

    feifei,谢谢你的支持。我的工作其实是中文编辑。就是要写活动报导,师父的开示转写为文字。但是,现在什么好像都关我的事情。哈哈 ,在工作中的确有学习到东西。但是,我觉得以前我在学校参加学会学的东西;参与的活动包括普爱的活动,也让我在工作上比较顺利。毕竟,以前累积了那么多活动经验。vincent,谢谢。有时也觉得可怜。但是转换心情感觉就会较好。我很阿Q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