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如果2012末日的到来,你做什么?
会捉紧机会做一些以前完全没有机会做的?
原谅一些曾经生气过的人?
向自己喜欢的人表白?

2012末日真的到来,我想我要安静的渡过。

About 智慧.精灵

年龄与外貌不符合;心里却比实际年龄成熟,然而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年龄不过是形而下的东西,无需认真看待。废话说完,总而言之就是废人中的废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情.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2012

  1. wei nee says:

    我会怕死。。。

  2. weiling says:

    wei nee,我知道你怕死但是,如果全部人一起死,那还有什么可怕的 ?

  3. koay says:

    敲钟~希望可以提醒跟多人逃跑

  4. koay says:

    其实,我看到最后的时候,我是想,干嘛这样麻烦,汽车可以设计一台,小架,就像ufo那样cute cute的,不用大家挤上上一台,每个人可以买,每个人可以逃,嘻嘻嘻嘻!本来大家可以逃跑,总要搞得生离死别,老掉牙的 世纪末电影…

  5. weiling says:

    koay m155, 哈哈哈。。。打钟通知大家其是也不错。看到最后我还真的以为全部人死光光。可能导演怕观众不能接受这样的结局,所以就出现了老掉牙的故事~

  6. koay says:

    哈哈哈,我其实接受他的ending只是,忽然有感想的是为什么就要找地方建这样大艘船,这样大的铁都能在天上飞了,做一个小小的,个人驾个人的,可以飘可以入海…….非要大伙人挤在一起~~咦~~~哈哈哈哈… …当娱乐吧!

  7. weiling says:

    koay m155,哈哈哈。。。人怕寂寞。。。所以挤在一起好玩~~~

  8. koay says:

    哈哈哈~也对

Leave a Reply

